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经典Jaguar,您修改还是保留库存?

2020-05-03 12:46:30来源:

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在某一时刻或另一时刻面对。我应该考虑修改或升级我的汽车吗?您最终将要有旧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工厂零件损坏或磨损,然后必须决定是否要用升级的零件替换那些磨损的零件。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在制造升级零件,使您的汽车性能和驾驶性能更好。Resto-mod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修复和修改之间的交叉点,在大多数情况下,汽车看上去接近库存,但底盘上有许多性能提升。

我知道有一群纯粹主义者甚至从不考虑从捷豹的独创性及其标志性传统中进行任何升级或更改。如果这款车是稀有版或限量版,那么对于任何类型的改装或升级的争论都已经结束,但是如果只是经典的美洲虎的奔跑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大量的修改和性能升级将Jaguar提升到新水平的可能性必须具有诱惑力。建造范围从轻度到狂野不等,您可以从外观,处理和性能中进行选择。但是,如果您决定尝试,那么您将全力以赴,做一些好东西清单。

如果钱不是问题,并且您不关心捷豹的独创性,那么就让mods开始吧!但是,与大多数汽车项目一样,选择一家信誉良好的良好商店,并尝试查看他们最近完成的一些项目。恢复您珍贵的捷豹汽车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如果您选择的商店有共同的愿景,则值得您付出努力。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趋势是,乐于发烧友的发烧友愿意将他们的新Jaguar带到商店并立即开始性能升级。这些性能升级可能包括更换增压器皮带轮,测功机音调和进气/排气升级。其中一些快速改装可以使驾驶员获得30-100马力和几乎相同的扭矩-您只需要问自己想把它拉多远即可。如果您想将其带到平流层,请参阅下面的Hennessey文章,并了解如何从F-Type R Coupe实现600马力以上的动力!

另请参阅:

观看此XF 301 V6 Jaguar的调整和增压,轩尼诗Jaguar F-Type R Coupe:550HP不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