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解决石油消费诉讼

2020-05-04 10:45:27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Impreza和Legacy的所有者正在从针对他们的耗油诉讼中获得斯巴鲁的赔偿。Law360表示,美国斯巴鲁(SOA)已同意赔偿提起集体诉讼的驾驶员。SOA同意延长保修期,并赔偿因所谓缺陷导致的某些自付费用,原因是该缺陷导致其汽车发动机使用过多的机油。

上周,诉讼中的司机告诉Law360,斯巴鲁已同意将所谓的缺陷的5年60,000英里保修期延长至8年100,000英里保修期。SOA还将报销车辆修理,租车,牵引和每辆车最多购买六夸脱机油的某些费用,并提供适当的证明。根据该报告,司机敦促法院批准该和解方案的初步批准并安排最终批准听证会。

斯巴鲁车主对和解感到满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车主似乎对和解感到满意,并表示该协议将为大多数提议的集体成员提供与案件一起审理时将获得的相同数额的赔偿。斯巴鲁还同意不反对与该案有关的律师费和费用上的150万美元。他们还将向九位具名的原告支付每人3500美元的奖励。驾驶员律师Matthew D. Schelkopf在上周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对Law360表示:“我们对和解协议中针对集体成员的拟议宽免条款感到非常满意。”

斯巴鲁与这九名原告人对立

斯巴鲁知道某些斯巴鲁发动机存在问题,他们需要与这些客户妥善解决。此和解表明他们正在这样做。报告称,斯巴鲁相信“和解符合各自客户的最大利益。”对于仍在消耗过多石油的斯巴鲁车主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在Law360的报告中,根据拟议的和解方案,斯巴鲁还同意为所有当前的所有者和承租人提供免费的机油消耗测试,并对与所称缺陷有关的任何技术服务公告进行维修。但这只是斯巴鲁已经在做的事情。当前遇到此问题的业主将继续与斯巴鲁代理商联系,以解决他们的个人问题。这种解决办法将不会帮助那些仍在处理过量石油消耗的人。受影响最大的车辆似乎是2011-2014 Forester(2.5升发动机),2013 Legacy(2.5升发动机)2013 Outback(2.5升发动机)2012-2013 Impreza(2.0升发动机)和2013 XV Crosstrek(2.0升引擎)。请与您的斯巴鲁代理商联系,以检查与“有问题的”缺陷有关的任何新的技术服务公告维修。

资源:Law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