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Volt vs 2017 Toyota Prius Prime混合动力车:电压所有者的简短比较

2020-05-05 09:46:30来源:

向TorqueNews撰写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文章的Ivan Jue分享了这一非常有趣的评论,将他的雪佛兰Volt体验与2017 Toyota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进行了比较。这就是伊万(Ivan)的话。

我也不明白我选择Volt的最大原因之一是最大的电池范围。在大多数星期中,“ 14”和“ 16”的引擎甚至在日常通勤,周末活动等情况下都不会打开。但是,我去了洛杉矶,优胜美地或里诺(冬天),而不必担心公共路线充电器或担心到达目的地。我将Volt看作是两辆车合二为一,这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电动汽车,当电池电量耗尽时会切换为混合动力汽车。

Gen 2 Volt确实塞满了北美最大的发动机和电池组合。发动机可以应付陡峭的山脉而不会突然降低功率和速度。油箱尺寸减小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ICE时加油的不便。除了公路旅行,我通常每3个月(或每4000英里)补充一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电池可能最大(带有必要的热量管理系统)。折衷方案是在内部(相当小,尤其是中置座椅的小高位)。

普锐斯(Prius)Prime惊人地接近Gen 1 Volt(虽然范围较小)。没有CarPlay或4G,可容纳4人,航程约20英里)。我读到,有最后一刻要修改后座,以便它可以容纳5个。

编者注:您为什么认为汽车制造商沉迷于电动汽车行驶距离不足3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另请参阅:雪佛兰Volt vs Toyota Prius插件:普锐斯车主称赞沃尔特为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