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铃木雨燕4x4掀背车评论

2020-05-08 13:46:34来源:

多年来,Swift超级迷你车因其价格实惠和令人惊讶的运动特性而赢得声誉。它从来没有像福特嘉年华这样的领先者,但是它一直是主流产品的厚脸皮替代品。但是4x4模型呢?

与Swift Sport一样,4x4车型旨在扩大Swift系列的吸引力,为需要额外握力和沉着感的人提供一些思考。但是随着4x4徽章的出现,必然会引起来自菲亚特熊猫4x4等知名车型的竞争。

Swift 4x4的名称带有一些增强的外观细节,包括前后防滑板以及加长的轮拱和侧裙。但是Swift 4x4是否有足够的影响力来抵抗其他四轮驱动的超小型竞争?

性能

在4x4车型中,有两种1.2升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第一个是93bhp的1.2升汽油-另一个是1.2升的Dualjet发动机,可提供89bhp的汽油。这两种发动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除此之外,这两种发动机的性能几乎相同,这意味着它们都为A至B行驶提供了足够的动力,但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时却缺乏必要的剩余动力。两种发动机的冲刺时间都在12到13.5秒之间,而五速手动变速箱则既灵敏又反应灵敏,使您可以快速,精确地上下变速。

公平地讲,那些追求超小型发动机的人可能会对性能感到满意,尽管1.2升涡轮增压版绝对不会错过,尤其是随着福特和沃克斯豪尔等三缸涡轮增压竞争的加剧。

乘坐与处理

首先,积极。4x4系统使Swift在拐角处和光滑表面上的抓地力更大。如果有人驾驶过标准Swift,那么他们将知道Swift的极限。但是,通过将多达50%的动力分配给后轮,4x4系统有效地拓宽了可推动距离的门槛,使其在转弯时表现出了更多的威力.4x4的缺点是转向没有感觉远不及其他Swift衍生产品那么敏锐,而且感觉很轻巧,最终摆脱了Swift最初吸引人的地方。因此,抓地力更好,但操纵力却更少。精炼也缺乏一点,特别是在较高的速度下,因为从A柱上传来风声。悬挂很好,也很柔软,可以让您在城市或城市道路上保持快乐。

内饰和设备

4x4车型的内部与其他Swift车型一样,具有基本的去除后背的吸引力。这意味着有大量的易刮擦塑料,并且像Peugeot 208或Hyundai i20这样的产品缺乏一定的个性。尽管可能看起来并不重要,但是Swift仍然非常实用,并且易于找出位置正确的控件。即使是看起来过时的卫星导航也能胜任,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标准套件具有一些重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例如电子稳定程序,七个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和电动前窗。如果要使用空调,则必须爬上SZ3内饰。我们测试过的SZ4内饰带来了卫星导航,巡航控制,蓝牙和自动大灯。后备箱的211升令人有些失望,仅略低于平均约285升的平均水平。虽然它仍然足够大,可以容纳几个购物袋。后排乘客的空间很宽敞,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来保持两个人的舒适感,而三个后排乘客则有点推动力。

成本

4x4型号的价格从12,099英镑起,比标准型号贵3,000英镑左右。这意味着4x4模型比标准Peugeot 208和Ford Fiesta模型更昂贵。然而,它比菲亚特熊猫4x4便宜得多,尽管那些追求低运行成本的人会想要Dualjet引擎,它比入门级4x4车型要多花600英镑。该发动机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11克/公里,平均排放量约为60 mpg。尽管这些数字比标准的1.2升汽油有所提高,但仍落后于竞争对手的数字。

我们的判决

在物有所值方面,4x4不能提供与标准Swift或Swift Sport相同的吸引力。尽管在不利/测试条件下,它的抓握力和镇定性略好,但它无法提供相同的字符-最重要的是,它也会花费您。虽然从Swift系列中移除它,但它却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尽管它缺乏像熊猫4x4这样的真正的4x4技巧.Swift之后在湿滑条件下具有更大能力的人会很高兴像拉里一样使用4x4,但是那些想要模仿标准Swift的特征和承受能力的4x4的人可能会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