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ndroid自动启动[带视频]

2020-05-22 13:45:29来源:

Google本周推出了其Apple CarPlay竞争对手Android Auto,首款拥有这两种车载控制系统的汽车将于2014年底上市。

Google得到了世界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承诺,本周推出了其竞争对手Apple的智能手机CarPlay车载控制系统。

谷歌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Android Auto,据谷歌I / O称,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日产,现代,大众汽车集团和沃尔沃(开放汽车联盟的成员)已承诺将其系统纳入其车辆中。首批包含Google Auto Link的模型将于2014年底开始销售。

如今,超过25%的碰撞归因于驾驶员在开车时使用智能手机分散了注意力,谷歌声称其车内控制系统以及带CarPlay的Apple都将有助于降低分散驾驶的风险。

“最重要的是,Android Auto完全启用了语音功能,因此您可以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双眼注视着道路,” Android工程总监Patrick Brady在会议上说。

与Apple的CarPlay不同,Android Auto不是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是投影系统,这意味着可以将Android智能手机连接到汽车,然后使用汽车的控件和显示屏进行操作。

尽管Google尚未宣布哪个汽车制造商将率先提供Android Auto,但现代汽车表示其2015 Sonata将同时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该产品可能于2014年底发布,这可能会使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率先将两种车载控制系统推向市场。沃尔沃还宣布将同时提供这两种系统,第一个是全新的沃尔沃XC90,该品牌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公开亮相。

“沃尔沃汽车集团在汽车中使用该技术的理念反映了客户渴望在不增加复杂性的情况下从生活中获得最大收益的愿望。Android Auto代表了向沃尔沃汽车创造独特,令人愉悦和易于使用的体验的又一步。”产品策略和车辆线管理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