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巴黎汽车展2012:最快的迷你揭示了

2021-08-31 08:24:07来源:

Mini推出了它最快的生产汽车,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今天在法国的迷你联合节。它将在巴黎电机展中看到它。

随着第三代Mini已经开发出来,迷你John Cooper Works GP是BMW的第二代掀背车的有限版本。

虽然迷你尚未透露比赛繁殖的两座机器的特定性能细节,但它在开发期间将纳尔布尔尔格林·斯图斯·纽尔斯(Nordschle)放在8分钟内。

这是18秒比宝马拥有品牌的下一个最快的模型所取得的最佳搭载时间更快,Mini Cooper S与John Cooper Works GP套件的GP套件搭配,其中填补了8M 41s的艰难德国电路。

旧车 - 这是迷你John Cooper Works GP的精神前身 - 拥有210bhp和180lb ft,配有限制差动。虽然与基础汽车相比,电源徒步越来越谦虚,但JCW GP比标准版本大约40kg。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应在220-230BPP地区生产。它配备可调节的竞赛悬架和竞争制动系统,前面有六罐卡尺。ECU一直在调整。

这辆车有重新开发的空气动力学,具有重新造成的鼻子,可少于阻力,以及密封的下侧和后部扩散器。

 它还获得了攻击性外观,设有大型前后围裙,侧裙和定制屋顶扰流板。

它在高性能轮胎上运行,专门为汽车开发 - 迷你官方照片中的汽车配有kumho ecsta v700橡胶,并在17英寸边缘上运行。



John Cooper Works GP将以独家颜色制作,雷灰色金属。迷你也承诺它将拥有独家室内设计。 

它获得了recaro座椅,如Mini Cooper S JCW GP套件,后座已被移除以允许配合承载支架。



Jorg Weidinger,底盘和迷你John Cooper Works GP的暂停开发主管:“这是一辆轨道车,但它也是为日常使用而开发的。这不是你穿上拖车的汽车去参加比赛轨道;你在那里开车。“

该车在牛津建造,即将结束其预生产计划,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2000辆汽车的有限运行中销售。将构建的右手驱动器示例的详细信息并尚未得到确认。

迷你联合,约翰康珀工程博金尔已亮相的活动,是今年在法国南部保罗里卡赛道赛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