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挑逗即将到来的电动SUV

2020-05-23 17:47:05来源:

尾部设计的灵感显然来自野马,它来自宽大的弧形后饰板和三杠尾灯组。考虑到该项目的全球产品开发总监,这不足为奇,Darren Palmer刚刚完成了下一代小马汽车的开发。

新款SUV是到2022年生产的40款新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由150亿美元的计划组成,包括16种全电动和24种混合电动车型。这个项目的基础是由Palmer领导的蓝色椭圆形新型电动汽车分支爱迪生团队,它的灵感来自美国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以创造灯泡而闻名,但被指控从竞争对手尼古拉·特斯拉(Nikolas Tesla)窃取了创意,后者也启发了另一个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名字。

相关文章NEWSFord确认特斯拉Model X的竞争对手评论福特野马GT 2015-2018二手车评论评论2018福特野马GT道路测试评论评论我应该买什么中型SUV?

到目前为止,新款SUV EV的细节尚未公布,但福特表示,电动跨界车将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约480公里,并具有运动驾驶特性。

该汽车将在新的全球电动平台上生产,并计划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尽管并非所有国家都可以使用所有新的电动汽车。

福特副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最初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公告中被称为“马赫1”(Mach 1),但后来却使用了标志性的名称-该名称最初分配给60年代末的野马性能套件-在这一想法使蓝血统的粉丝陷入困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