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日产纳瓦拉亮相欧洲

2020-05-24 09:45:30来源:

日产在皮肤下对悬架进行了改进,以改善车辆的行驶,操纵和舒适性,而前后盘式制动器是整个范围内的标准配置,以增强制动力。现在,前盘的尺寸为320mm(从296mm增大),而后盘的尺寸为308mm。

纳瓦拉斯五连杆后悬架的第二代设置使King Cab车型的有效载荷增加了55-95kg,而Double Cab车型的有效载荷增加了54kg-114kg,现在分别为1165kg和1115-1180kg。

此外,King Cab和Double Cab版本的GVM分别为3200kg和3250kg。后悬架也被提升了25mm,并配备了两级螺旋弹簧,以增强“车辆姿态”,从而具有“更强大的姿态”。

日产还对前悬架进行了改进,日产表示,这降低了所需的转向力,并提高了低速操纵时的操纵舒适性。

欧洲版本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智能挂车摇摆辅助系统,它可以对单个车轮制动和扭矩减小进行微调,以停止挂车摇摆。

Navara继续提供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坡道下降控制和360度智能环视监控器-AEB目前不适用于澳大利亚车型。

在内部,更新的ute配备了具有内置4G WiFi热点的最新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无线更新的嵌入式TomTom Map,Google卫星和街景视图,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显示屏本身的尺寸为8.0英寸,高于之前的7.0英寸。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低级别车型具有更大的17英寸轮毂,整个范围内均采用了新的轮毂设计,高规格车型采用了具有亮黑色内胆的新型LED头灯。

欧洲版本仅由2.3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柴油发动机现已通过Euro 6d-TEMP标准认证。

基本引擎(现在有两个涡轮增压器,而不是一个涡轮增压器)在3750rpm时产生120kW功率,在1500rpm时产生425Nm(上升22Nm),而更高的曲率在相同转速下产生140kW和450Nm。

入门级车型的油耗额定为6.9-7.0L / 100km,更高版本的油耗为7.0-7.4L / 100km。所有油耗值均基于组合的WLTP测试周期。

欧洲的买家只能使用带有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低调发动机,而140kW的版本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自动变速箱-后者也进行了改进,以提高舒适性,精致度和响应能力。

澳大利亚

Weve已与Nissans当地部门联系,以了解澳大利亚的供货情况和更新的Navara的上市时间,该产品现已在欧洲发售,并等待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