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推出无方向盘或踏板的自动驾驶汽车

2020-05-24 13:46:35来源:

通用汽车和本田拥有技术初创公司Cruise的部分所有权,Cruise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硅谷公司,专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邮轮部门负责人通用汽车公司高管丹·安曼说,带滑门的箱形车辆最初将用于公司自己的乘车服务,尽管他没有透露何时使用。投入使用。

在真实道路上对此类车辆进行测试需要特殊许可,并且并非在美国所有州都可用。

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允许对无人驾驶车辆的测试进行特殊分配,尽管它们都有很多限制。

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的巡航概念车仍然需要美国监管机构的豁免,以在没有人为控制的情况下操作车辆。

通用汽车在2016年收购了Cruise初创公司;本田于2018年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通用汽车还一直在对其现有模型(例如雪佛兰Bolt)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如下图所示)。

通用汽车总裁丹·安曼(Dan Amman)宣布其对Cruise的财务利益时,于2016年表示:“全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好处,因为它们具有更大的便利性,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安全性,可满足其日常出行需求。”

克鲁斯自动化的创始人凯尔·沃格特(Kyle Vogt)在2016年的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投资“鼓舞人心,蓄意并且完全符合我们使运输更安全,更便捷的愿景。”我们很高兴能与通用汽车相信,这是朝着使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迅速商业化迈出的开创性和必要步骤。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Mark Reuss表示,Cruise无人驾驶汽车公司提供了“我们行业无法比拟的独特技术优势。我们打算进行大量投资,以进一步发展Cruise团队已经建立的人才基础和能力。”

通用汽车表示,Cruise作为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团队中的一个独立部门运作,并将继续以旧金山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