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S60 T6新引擎:第一次开车回顾

2020-05-24 15:45:20来源:

首次驾驶回顾:沃尔沃四缸T6汽油发动机

沃尔沃斯新型T6发动机具有224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是目前其新型四缸汽油发动机中最强劲的发动机,具有纸上打孔功能,可与其他豪华制造商的高性能发动机相媲美。在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T6目前是沃尔沃新型四缸发动机阵容中的旗舰产品。

我们的第一个口味是S60轿车,沃尔沃(Volvo)汽车与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奥迪A4和雷克萨斯IS等汽车相撞(请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对比测试)。该发动机以及其他衍生产品将在2014年3月前后投放到S60,V60(S60的旅行车版本)和高性能XC60 SUV上,然后最终进入沃尔沃范围。

在S60中,它以强大的低转速拉力和增压器发出的有目的的呜呜声迅速确立了自己的出色表现。

在移交给涡轮增压器以在转速范围内执行更高的相同职责之前,该增压器将迫使空气以低于3500rpm的速度进入发动机。

扭矩传递干净,强劲,并且随着两个气泵互换角色,只有很小的听觉变化。

转速范围较高时,四缸具有刺耳的吠声(尽管适当地被静音了),这是由于剧烈的排气和进气调节而导致的,以确保发动机具有高端机械所期望的质量。

借助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匆匆忙忙时,性能已经足够强劲。

新的T6四缸变速齿轮以大约6200rpm的速度运转,迅速进入下一个紧密间隔的传动比。

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清脆的换档(在性能模式下略有抖动)有助于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加速;声称以5.9秒的速度冲刺至100 km / h。

巡航时八速的说服力较弱。有时它急于换成更高的档位-这在现代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中相对普遍-然后在节气门最小的情况下又降低一到两个档位。

说到燃料的使用,它声称每100公里6.4升,比它将采用的六缸发动机提高了37%(尽管该发动机使用了较重的四轮驱动系统,而最初的T6已配对到前轮驱动装置)。它借助诸如停止启动之类的技术提供帮助,该技术可以将发动机的速度降低到7km / h以下,并在每次测试时无缝地重新启动。

相关内容来自沃尔沃(Volvo)的V8混合动力奔驰C250新车评论沃尔沃四缸发动机:规格和详细信息沃尔沃S60四缸发动机经过审查

在法国尼斯北部充满挑战的崎hill公路上,我们热情奔放,有时发动机可以使用超过20L / 100km。但是陡峭的上升和下降以及持续的曲折弯度并不代表日常驾驶。一旦我们更平缓地行驶,燃油量就开始下降。

这些角落也不一定表明S60是出色的驾驶机器。当然,它的能力和能力强,但在激烈竞争的课程中却不具备某些人的敏捷性。

就是说,19英寸的普利司通轮胎抓地力足够好,当路面不完美时,车身感觉足够舒适。

S60套件的其余部分也得到了更新,带来了大大改进的组合仪表。

与V40掀背车所使用的系统相同,具有类似于计算机屏幕的彩色显示屏,可以在三个主题之间切换;性能,环保和优雅。例如,在Eco中,显示屏为绿色阴影,强调燃油使用和类似速度的Speedo;而在Performance中,显示屏变为火红的显示屏,其数字速度较大,并带有圆形转速表。

它完美融合了优雅,功能和技术。结合清洁,易于使用的中控台,它构成了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高档机舱。

它们都是值得改变的东西,是可以增加沃尔沃中型竞争者竞争力的东西。

新型四缸汽油并未重新定义豪华汽车,但它确实赋予沃尔沃热情的性能,带来了更低燃油消耗的潜力。

沃尔沃S60 T6

价钱:待定(约$ 70,000)

发动机:2.0升四缸增压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700rpm时为225kW

扭矩:2100-4500rpm时为400Nm

传播:8速自动

声称的平均燃料使用量:6.4升/ 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149克/公里

0-100公里/小时:5.9秒

首次驾驶回顾:沃尔沃四缸D4柴油发动机

D4将成为沃尔沃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产品线中功能更强大的产品之一(还将有D2,D3和D5配置,其中更大的数字将带来更大的动力),并带来133kW和400Nm的功率。

采用顺序双涡轮增压技术–较小的涡轮可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快速旋转,而较大的涡轮可在较高的发动机转速下提供更大推力-其设计可提供较宽的转速范围。

第一印象是目标已经实现。D4没有许多欧洲柴油机所具有的那样强劲的低转速扭矩膨胀,但与之相反,它具有更宽的转速范围和更自由的转速特性,从而使发动机转速可以非常干净地超过4000rpm。例如,峰值功率以4250rpm产生。

它还令人印象深刻的精致,低转速时振动最小。这种改进被延续到了起停系统,该系统可以以最小的麻烦关闭并重新启动发动机。

从听觉上看,毫无疑问,该发动机采用柴油机运行。冷启动后更明显,迅速变得更安静。

柴油机通常以轻松的方式表现出良好的发动机性能。它从1500rpm起的拉力很好,并在整个转速范围内保持动力。

八速自动变速箱也是一个方便的伴侣,几乎不易察觉地在齿轮之间滑动,并且很好地利用了发动机的低转速特性。

沃尔沃V60 D4

价钱:待定(约60,000美元)

发动机: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3kW在4250rpm

扭矩:1750-2500rpm时为400Nm

传播:8速自动

声称的平均燃料使用量:4.2升/ 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113g /公里

0-100公里/小时:7.6秒

有兴趣购买沃尔沃S6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