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年现代科纳精英她说,他说评论

2020-05-25 14:45:29来源:

他:现代汽车是蓬勃发展的婴儿SUV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但随着其最新的Kona(以最新一代i30为基础的醒目的高座舱)的流行,它的上市时间已经晚了。它有3种内饰级别供选择,每种级别均可选择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轮驱动和六速自动或1.6升涡轮四缸全轮驱动和七个速双离合器自动。2.0升Ac​​tive和1.6升AWD配置的起价比其一些竞争对手和同等i30车型的起价高出24,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我们正在使用基本引擎和前驱动器布局测试中级Elite,价格为28,500美元(包括上路费)。首先丹妮,您如何看待它有趣的风格?

她:婴儿SUV Amac的极端样式正变得流行。就像丰田的两极化CH-R一样,现代科纳也将产生分歧。我丈夫真的很喜欢外在的身体,但是我觉得它太忙了。前大灯看上去笨拙,黑色车身外罩比坚固更笨拙。像该类别中的许多汽车一样,Kona可能会顶起,但其升高程度不足以感觉像SUV,对于某些人来说,更高的乘坐体验是增加吸引力的原因。您如何评价机舱?

他:我实际上很喜欢Kona的外观-它肯定与现代有所不同,而且更重要的是,它不只是看起来像i30舱门的顶装版,而与Subaru XV到Impreza的方式相同。但是,机舱对与i30相似的设计更加熟悉。这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这两种型号都带来了现代汽车无法提供的更高质量。在科纳(Kona),有良好的存储空间,充足的电源插座,可让吞噬移动设备的一代继续奔波,其平板电脑式的多媒体屏幕具有最新的连接性,包括智能手机镜像。车内的颜色也很漂亮,外部颜色转移到了座椅,安全带和通风孔周围的机舱中。我喜欢。

她:我喜欢内部胜于外部。它的现代,但不是太高。我同意,彩色安全带和整个机舱的缝线增加了色彩和活力。后部的空间有点舒适(但是头部空间还不错),并且靴子并不是很深。成为该细分市场后来者的一个优势是,科纳拥有所有最新技术。

他:丹妮除了最重要的连接装置之外,Kona(至少从Elite级别开始)还标配了不错的安全装置,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和盲点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疲劳监控器。这款2.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10kW,180Nm,并不是最现代的发动机,在开阔的道路上需要加速才能充分利用它,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已经过正确的校准,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档位,并保持沸腾状态。1.6升涡轮增压和DSG组合对于那些希望在驾驶特性中产生更多火花的人来说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对于那些没有的人,这肯定会做的。您如何看待它的驱动方式?

她:我对theKona寄予厚望,因为它拥有i30s的DNA。我同意变速箱的换挡合理,行驶性能也不错,但是在公路上感觉却不像更小,更轻的i30兄弟姐妹那样柔顺。轻便的转向和合理的合规性使得它易于在城镇内行驶,但尽管澳大利亚道路的本地化调整和暂停,科纳似乎也无法适应县道。我还认为高速公路上的道路噪音太大。

他:也许这是其较高行驶高度的征兆,现代汽车需要加强一些悬架设置,以确保其在弯道中平放。它肯定比i30锐利一些,但我仍然认为现代澳大利亚在本地调校程序方面做得很出色,而科纳(Kona)在平衡舒适感和稳固的操作方面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所以,最后,您如何看待科纳丹尼;现代汽车迟迟未进入婴儿SUV领域值得期待吗?

相关内容新的现代科纳价格在愿望清单上揭示了现代科纳N 2017现代科纳视频评论

她:我认为Kona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尽管该设计不是我的理想之选,但它的整体包装为具有良好驾驶特性的汽车提供了物超所值的服务。为了增加动力,现代提供了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而马自达CX-3和丰田CH-R等竞争对手仅提供三年。现代肯定会凭借其首款紧凑型SUV摆脱保守派的束缚,而在这个市场众多的细分市场中,这可能就是需要的东西。

他:同意。Kona的风格可能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但无可否认,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其最新一代的小型汽车(包括此款小型汽车)中突飞猛进。我认为它可以在路上行驶,具有时髦且功能齐全的驾驶室,而且驾驶性能也很好-尽管我个人会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和AWD设置,因为它提供了更多的拨动。总而言之,科纳(Kona)在新型婴儿SUV当中名列前茅。

2017现代科纳精英价格和规格

价钱:$ 28,5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0kW在6200rpm

扭矩:180Nm在45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2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

有兴趣购买现代科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