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发布¼berGolf GTI

2020-05-29 15:47:46来源:
大众暗示炙手可热的高尔夫R大众高尔夫GTI 40年

有什么比大众高尔夫GTI的高性能限量版更好?简单,两个。

据报道,这家德国品牌在展示其195kW高尔夫GTI Clubsport(在澳大利亚被授予GTI 40年纪念)后仅几周,据称正在准备一个更强大的版本,被称为GTI ClubsportS。

大众汽车产品传播负责人Dominik Hoberghinted表示,“将有东西”和“将很快”将以特别版高尔夫GTIClubsport的形式出现。

GTIClubsport / 40 Years在正常条件下可产生195kW和350Nm的功率,在加速过程中,在长达10秒钟的时间内,这个数字会增加到213kW和380Nm。

据报道,新的GTIClubsportS的数量将攀升至230kW,这是大众汽车中流main柱的重点版本,有可能成为销售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

备受期待的über-Golf将于5月举行的一年一度的WörtherseeGTI音乐节上脱颖而出。

不过,坏消息是,据报道,Clubsport S优先于计划于2015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300kW以上的Golf R计划。

据报道,这辆车已经成为一家公司的优先事项的受害者,该公司正在努力在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遭受排放丑闻困扰后进行自身改造,尽管该公司有很多暗示称这种车型将很快上市。

虽然大众集团将来可能会提供超高性能的四缸发动机,但奥迪RS3,RS Q3和TT RS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器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该小组的紧凑型表演冠军。

Drive在本月初的全球发布会上向Hoberg询问了有关Golf R 400的消息,当时大众内部人士表示“可能会有惊喜”。

“今年是高尔夫GTI成立40周年。在5月或6月感到惊讶。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最近几周,大众汽车公司对其即将到来的GTI Clubsport Sat the Nurburgring进行了测试。功率的提高可以使公司有机会竞争著名的德国赛道上最快的热孵化时间,这是传统上避免的比赛。

本田的228kW思域Type R舱口是当前两轮驱动热舱口的王者,在20公里的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赛道上起泡了7分50秒,击败了雷诺的Megane RS 275 TrophyR。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