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劳斯莱斯·库利南抵达奥兹

2020-06-02 14:45:28来源:

迎接终极家庭出租车-一辆685,000美元的SUV,能够带您以绝对的豪华越野。

英国超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劳伦斯·卡利南(Rolls-Royce Cullinan)首次登陆SUV(尽管劳斯莱斯更喜欢“高端汽车”(High Sided Vehicle)一词)抵达澳大利亚,向潜在客户进行正式介绍。

而且,价格仅仅是起点,因为客户可以从几乎无穷无尽的选择中进行选择,包括40,000多种油漆颜色,以使Cullinan适应个人口味。这意味着客户最终可能要花费超过100万美元才能获得理想的Cullinan。

罗尔斯·罗伊斯全球客户销售经理伊恩·格兰特(Ian Grant)解释说:“定制极限是您的想象力。”“以前我们曾让客户在油漆中放金,以前我们曾将钻石压碎在油漆中。这些类型的功能的成本与$ 685k完全不同,实际上,我们要让客户自行决定其定制性质以及价格从何而来。”

劳斯莱斯(Rolls-Royce)迄今为止一直独家提供豪华轿车,双门跑车和敞篷车,因此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将扩大品牌的销量,因为格兰特(Grant)解释说,它已经吸引了新买家和现有车主。

他说:“在澳大利亚,两套比赛都得到了有趣的回应。”“我们目前的客户一直在看这款车,说的太棒了,我真的可以看到这增加了我的车库,这真是太好了,因为这些客户非常熟悉劳斯莱斯的故事,定制能力和我们的车具有的设计功能。

“另一方面是看到新客户第一次来到劳斯莱斯品牌。因此,我们可以将所有这些奇妙的故事,他们的定制能力,我们的汽车所具备的能力,魔力地毯骑行(Magic Carpet Ride),车辆随附的手工工艺都重新带给他们。目前,该品牌是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绝对分裂。”

Cullinan由6.7升双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20kW的功率和850Nm的扭矩。这种性能通过劳斯莱斯已经在越野条件下进行全面测试的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路面上,因此库里南并不算是软式道路车。

相关内容SUV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正式透露,劳斯莱斯(Rolls-Royce)Cullinan嘲笑越野能力这是终极越野车吗?

格兰特(Grant)认为,其额外功能将适合澳大利亚越野和户外运动的生活方式。

“ Cullinan希望将Roll-Royce引入豪华SUV世界的顶峰。”

Cullinan将于9月开始生产,澳大利亚客户定于2019年初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