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芝加哥走向绿色,为城市车队购买80辆天然气雪佛兰

2020-06-06 12:46:34来源:

杰伊·桑德勒(Jay Sandler)表示:“专用的CNG燃料系统将安装在IMPCO汽车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联合市的最先进代用燃料转化工厂的雪佛兰快车上,与我们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伙伴一起,”是IMPCO Automotive的OEM和车队销售总监,IMPCO Automotive是用于交通运输应用的替代燃料组件和系统的设计商,制造商和供应商。

桑德勒说,Silverados的燃油系统将由位于伊利诺伊州巴特利特的IMPCO Automotive的认证安装合作伙伴Auto Truck Group安装。

雪佛兰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去年为商业和市政车队生产了16,000辆天然气动力汽车。它生产的Chevy Express面包车使用6.0升Vortec V8发动机,并配有“硬化的排气门和进气/排气门座”来处理燃料。货车行驶200到300英里之间,具体取决于车辆上有多少辆坦克。根据销售这些货车的GM舰队和商业网页,特快列车通常配备三个或四个燃油箱。

优势雪佛兰销售经理Rick Zureick表示:“ Advantage Chevrolet很高兴能够向芝加哥市提供这些环保车辆,以帮助减少向芝加哥大气排放的颗粒物排放量和一氧化二氮。”

IMPCO的销售经理说,这种车辆可以改善环境。

IMPCO汽车销售与市场总监Rob Lykins表示:“芝加哥市将利用我们专用的CNG燃油系统,将其不断扩大的通用汽车卡车和货车车队从汽油转换为CNG,我们感到很自豪。”

“我们创新的CNG转换系统使车队运营商以及个人车主能够显着降低他们的车辆运营成本并减少排放,同时减少我们国家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IMPCO总裁里克·尼尔森(Rick Nielsen)说,这是一个大局。

尼尔森说:“ IMPCO继续通过利用创新的新产品来支持我们的汽车业务,从而积极地投资于北美的未来增长机会,这使我们成为新兴的美国天然气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或者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