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视频:新一代将涌向新款BMW M2的3个原因

2020-06-11 11:47:18来源:

在明年发布的新BMW M2 Performance Coupe上寻找新一代的性能迷。全新的BMW M2 Performance Coupe是BMW M GmbH的工程奇迹,它将吸引新一代的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为什么新的M2会受到千禧一代的青睐?

2016 BMW M2是BMW M GmbH马stable中价格最便宜的M型,与其他价格昂贵的BMW M型相比,它的设计面向年轻一代。它的新型TwinPower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可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365 bhp和343 lb-ft的扭矩。这比上一代M3产生了70磅-英尺的额外扭矩。

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计划从美国大型千禧市场中获取销售收入,该市场包括24-35岁年龄段的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宝马认为,这个拥有大学学历的目标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将能够负担得起豪华车的费用。

宝马M2还采用了新技术,与其他M车型相比,它对年轻一代更具吸引力。M2 Coupe采用数字方式加载,吸引了千禧一代,并具有在线娱乐,ConnectedDrive服务,实时交通信息和智能紧急呼叫功能。

宝马将需要通过新的营销策略和广告与这些新受众建立联系,这需要包括在社交媒体和博客中以及在传统电视模式中引起轰动,以吸引年轻一代。对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将是一个挑战,直到现在,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群体是年龄已大大提高的人。新款2016 BMW M2具有千禧一代想要的一切。宝马只需要将信息传递给他们可以找到的年轻一代。

媒体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