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本田思域Si Seat舒适性可能是一个挑战

2020-06-17 07:47:57来源:

本田的工程设计在适应各种车身类型方面做得可圈可点。尽管汽车制造商通常将最大高度6英尺2英寸用于机舱设计,但由于其近乎无限的位置调节能力,较长的座椅轨道和出色的净空高度,更高,更大的驾驶员常常能获得体面的表现,在思域Si轿跑车和轿车中相对舒适的座椅位置。我在西维奇(Sivic Si)开车前往俄勒冈州西部。

第10代本田思域(Civic)体积大,尺寸,舒适度和驾驶感都接近中型。然而,思域Si是一款性能平台型俱乐部车,具有经过真实赛道测试的组件,经过调整的悬架和机舱人体工程学设计。虽然Si不是思域Type-R,但它是本田阵容中最快的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车,并配有大胆支持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织物覆盖的桶形座椅。对于我们这些臀部宽阔,框架较大或体重超过竞争性赛马,一级方程式车手的人来说,这将成为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思域Si的悬架更硬,操纵更紧,涡轮动力更强,并且座椅可以固定

虽然靠垫较高的座椅可能会出现问题,但思域新发现的第10代降低的座椅位置也发挥了作用。正如我们在CivicX.com上的朋友与《扭矩新闻》所分享的那样,降低的座椅位置有效地将腿部和膝盖在相对位置中的角度更改为对接和降低躯干。就我而言,将座椅调整到最靠后的位置,我必须将方向盘伸到很远的地方,而思域Si则要处理手动换挡任务。这会而且确实会导致腿部,下背部和颈部劳损。经历了Civic Si之后,我不敢确定自己需要这辆车。

在2017年Civic Si方向盘落后一两天之后,我发现了理想的座椅设置,或者说可以接近我的6英尺,5英寸,230磅重的车架。尽管我还没有找到更好的便宜货,但您可以随意调节座椅,本田Si并不是为所有驾驶员提供的完美紧凑型性能。

感谢您阅读《扭矩新闻》,在这里始终欢迎您发人深省的评论。请花一点时间“点赞”并分享到您喜欢的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