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从“ moonshot”到营销计划

2020-06-20 13:46:55来源:

它是Kardashian时代的本地营销方式,但没有真人秀。

位于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地区Goshen的Healey Lincoln通过让社区中的五个人每个驾驶Lincoln的五个铭牌一个月,将社交媒体和影响者的世界带到了当地。唯一的收获:他们必须在社交媒体渠道上的车辆中记录时间。

这个想法是在今年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林肯经销商培训计划期间,经销处执行总经理约翰·科纳(John Koerner)和他的团队提出的。他们的任务是提出一个不同于他们以前尝试过的“登月式”想法-但是经销商也可以实际采用这种方法来提高对林肯的兴趣。

“我五个月后的目标是让那些永远不会考虑林肯的人,以及当他们进入下一辆豪华车的市场时,也许他们会以某种方式回到他们的大脑中去,”那个MKC在某某方面如此?我们也应该看看它。

在得到林肯高管的热烈响应并在迪尔伯恩会议上赢得最佳创意后,科纳和他的团队回到了纽约,以弄清楚如何使其发挥作用。他们与当地公共关系公司分众传媒(Focus Media)合作,帮助他们运行了该计划。

减少到五

Focus和Healey致力于根据社交媒体关注者及其在社区中的职位,确定该地区不同背景,年龄和兴趣的15位影响者,然后将他们扩大到5位。

“我们不希望有五个人都从事同一行业。我们需要五个不同的人,这样我们才能到达不同的地区和市场。”小组成员包括年龄在35至55岁之间的本地博客作者,DJ和歌手/作词人。这个为期五个月的计划于8月1日启动。

参与者任务很简单:每个人都会从该品牌的MKC和MKX跨界车,Navigator SUV,MKZ和Continental轿车中获得一个不同的林肯驾车一个月。Healey负责保险和维护。在每个月末,车辆将转至下一个参与者,并且该过程重新开始。

经销商联系的所有五个人立即同意参加。

“我就像,”哎呀,是的,我会做的。我绝对同意。克劳迪娅·雅各布斯(Claudia Jacobs)告诉《汽车新闻》。

雅各布斯是一个空巢老人,拥有一家当地的分期公司,并开着福特逃生车。雅各布斯说,这种经历改变了其他人对林肯以及她自己的印象。

雅各布斯说:“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一辆适合年长者的汽车。”

她说:“我真的没想那么多,但我可以告诉你,驾驶这五辆车后,我会被宠坏。”“我要一个林肯。”

Koerner不仅是简单地抛给Jacobs及其同事的钥匙并希望获得最好的结果,还采取了一种分析方法。他聘请了一家国家研究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以衡量公众对哈德逊山谷对林肯的认识和考虑。

重新启动

经过为期五个月的竞选活动之后,他将等待三个月,然后于明年初与五位不同的影响者一起重新启动。战役结束后,他将再次评估当地的意识。

Koerner说,该计划的成本很小,因为它大大提高了对该品牌及其商店的知名度。他必须负责所有五个车辆的布局规划,为期五个月,以及分众传媒和McLaughlin&Associates的保险,维护和费用。希利·林肯(Healey Lincoln)隶属于哈利兄弟(Healey Brothers),后者是哈德逊河谷地区的七个经销店。林肯经销店是Healey Ford-Lincoln在同一站点上的一部分。Koerner让该小组的内部媒体团队编辑视频剪辑,并重新发布和重新包装参与者的社交媒体帖子。

参加者Chuck Benfer说,该计划正在有所作为。

“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有多少人追随这种驾驶汽车的传奇故事,”本杰夫(Benfer)说,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也是iHeart Radio地区市场总裁。和雅各布斯一样,这种经历改变了他对林肯的印象。本费尔说:“这确实不是我们祖父的林肯。”

也不是您祖父的行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