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丰田Supra: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020-06-21 12:46:46来源:

丰田是近年来最受期待和高度期待的复出汽车之一,在逐步淘汰传奇的Supra十年半后,丰田汽车终于做好了准备。

当然,围绕新《 Supra》有很多兴奋,也有很多不同的谣言,这意味着很难从小说中对事实进行分类。

但是,在汽车官方发布会之前,我们可以肯定地了解到目前为止有关新款Toyota Supraso的所有信息。

Itll与BMW Z5共享一个平台

Supra将与宝马的下一代敞篷跑车共享一个平台已有一段时间了,该敞篷跑车的内部代号为G29,预计将佩戴Z5徽章。

由于丰田将需要在其基础上开发Supra,并且其预期的尺寸将与以前的Mk4 Supra几乎相同,因此Z5的继任者Z5将比其前身大得多。

这两款车将共享一个基本平台,但宝马和丰田代表过去暗示,Supra和Z5也可以共享悬架设置,差速器壳和变速箱,尽管比率不同。

它将在奥地利而不是日本制造

尽管Supra传统上是由丰田在日本制造的,但由于它与BMW敞篷跑车共享一个平台,因此该新车型将在欧洲制造。

奥地利报纸Kleine Zeitung报道说,新的Supra将在奥地利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厂建造。Supra建立在目前用于MINI Coupe,Paceman和Countryman的工厂生产线上,预计明年左右将淘汰前两种车型时,Supra将开始生产。

克莱因·齐通(Kleine Zeitung)指出,丰田汽车计划从2018年开始每年生产约60,000辆Supra,这意味着,直到将汽车投入生产后,才有足够的时间发布这款车型。

它由新的双涡轮增压V6提供动力

尽管将在欧洲使用宝马衍生的底盘制造,但丰田将通过使用自己设计的功能强大的新型发动机来确保Supra保留其日本性能传统。

正如本月早些时候《汽车钥匙报》(Car Keys)报道的那样,丰田公司正在忙于研发一款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内部代码943F,可产生高达400bhp的功率和高达440Nm的扭矩。

丰田生产的第一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标志着Supra有所不同,传统上,Supra一直由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也有传言说入门级的四缸选项和混合动力车,但都没有得到证实。

但是,使用强大的V6意味着Supra在性能方面可能会与R35 Nissan GT-R媲美,后者还在2007年将前几代的传统直六引擎换成了双涡轮V6。

它基于华丽的FT-1概念

Supra一直是人们的追捧者,它的重生版本将与众不同,因为它基于2014年首次亮相的华丽FT-1概念车。

为了捕捉丰田令人羡慕的跑车遗产(包括2000GT,Celica和原始Supra等)的情感和风格,丰田明确表示FT-1将预览未来的汽车。

可以期待熟悉的造型提示,例如圆滑的双门轿跑车轮廓和大的后机翼,而从该概念中继承下来的钻头可能包括双后排排气口,造型优美的空气动力学勺和激进的前进气口。

在此处查找丰田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