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不清楚表示投票为最不体面的驾驶行为

2020-06-21 15:46:55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的驾车者认为没有明确指出这是最不慎重的驾驶行为。

RAC保险公司对2144名驾驶者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58%的受访者认为驾驶者没有清楚地表明或根本没有发出信号,因为他们是第一要考虑的特征。

在英国人的驾驶特质列表中,英国人发现最不体面的事情是,没有正确地发出信号,紧随其后的是中间车道的打抱和与前车的过紧驾驶。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只有4%的人认为,他们有可能出去开车半小时而不会遇到任何不体面的驾驶行为。

RAC保险发言人Simon Williams说:“方向盘上有各种各样的行为被驾驶者认为是不体贴的,其中大多数涉及故意的行为,这些行为是公然的,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但是,没有明确指出的最高答案可能更多是由于误解或健忘。

“毫无疑问,它可能引起的混乱是造成事故的最好原因,而充其量是浪费不必要的等待时间,以免发现驾驶员并没有真正去往您认为的目的地。”

“指标混淆的最大例子是在回旋处。对于如何在回旋处发信号,似乎有不同的思想流派,但很少有人遵循《公路法规》第186条中规定的规则。”

《公路法规》第186条规定了驾驶员在通过环形交叉路口时要采取的适当信号和位置,具体取决于驾驶员要驶出的出口。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