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野马双门轿跑车5.0升V8发布报告

2020-06-21 17:45:32来源:

福特野马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但从未在英国出售过。当然,这一事实并没有阻止大约5,000名英国球迷通过专家甚至通过自己运送来将其进口。毕竟,我们是世界上最敬业的汽车迷。

但是,从2015年开始,您不必担心货柜或SVA转换,只需走进福特经销商即可。已经有很多这样的订单(根据福特的订单为1200个),您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在驱动器上订购一个。

神圣的“交货日”终于到来时,您会得到什么?纯属美国肌肉,但经过精制以吸引欧洲买家。内饰更好,悬挂不再像卡车那样简单,甚至还有2.3升的四缸EcoBoost汽油。

您几乎肯定会想要5.0升V8,功率为413bhp,并且能够在4.8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您可能还需要它,因为它具有启动控制模式和称为“ Line Lock”的功能,该功能仅制动前轮,以便您可以抽烟后轮胎,以使它们热身……等等。

缓慢驶过城镇和村庄(避免使用线路锁的诱惑),它虽然文化水平高,甚至安静,但放下锤子,它会垂下来,发出男中音咆哮,这使£32,995看起来像是一笔不折不扣的讨价还价。美洲虎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s)的花费是原来的三倍,听起来并不好。

这样低的价格也可以证明其运行成本合理。是的,您将通过加油站的家伙结识好朋友。数字是20.9mpg和299g / km的二氧化碳,因此您将有所有机会使用V8,以证明自己的银行帐户有一个新漏洞。

我们中有些人将无法承受成本,而只能以309bhp的价格购买2.3升EcoBoost。它不是一台杂草丛生的引擎,该马达也将构成Focus RS的基本组成部分,因此很难预计它会很慢。

在较重的后轮驱动器“ Stang”中,它会在5.8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六速手动挡的售价为28,995英镑。您需要后者,它光滑,甜美,并且恰好在正确的位置,您会发现自己已将其放在上面。

福特将其引擎设置得比实际更大,具有很大的扭矩和很宽的功率范围,因此您会发现自己握紧齿轮,使汽车熄灭的时间比在热舱门中更长。有争议的是,它还具有增强的音轨,因此像Focus ST一样,扬声器在引擎上增加了脉动的声音。它是有效的,如果您不知道,您可能不会意识到。

因此,一辆汽车具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引擎。您选择哪种选择可能取决于您对野马应该是什么以及您的银行余额的看法。我们只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技巧;如果您决定使用EcoBoost,那就永远不要使用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