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斯柯达的首款电动汽车– Citigo-e iV

2020-06-22 14:45:37来源:

斯柯达(Skoda)向公众迈出了第一步,推出了首款基于Citigo城市车的全电动车型。

Citigo-e iV与大众e-Up具有相同的基础!–意味着其61kW电动机可产生81bhp的功率和210Nm的扭矩-但是,Citigo电动机具有一个更大的36.8kWh电池,当在WLTP循环上进行测量时,该模型可使两次充电之间的行驶距离达到165英里。

斯柯达曾表示,使用40kW快速充电器,电池将在一小时内可充电至80%。在性能方面,从0-60mph的冲刺需要12.3秒,最高时速可能为81mph。

四座城市汽车很难与标准的汽油动力车型区分开来,封闭的格栅和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是区分它的最佳方式。并且-与斯柯达的其他新型号配合使用-捷克制造商的后徽章由靴子上的斯柯达字母代替。

查看可用的Citigo优惠

行李箱与标准车一样实用,只是由于电池而损失了一公升的容量,该车型可提供250升的相对宽敞空间。

Citigo-e IV的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预计在2020年初将在英国交付第一批产品。所有版本均具有五扇门,并且将在英国以SE或SE L内饰提供。价格尚未确定,但有望成为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

新型号是该公司124年历史中的第一款电动斯柯达,斯柯达现在热衷于推动电动未来。新款EV与新改款的Superb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一起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亮相,斯柯达此前宣布到2020年将有九款电动车型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