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M8 Gran Coupe确认Oz

2020-06-24 09:45:29来源:

有关BMW M8 Gran Coupe的保密信息已经正式解除,量产车的照片可以首次发表。

在很大程度上基于去年日内瓦车展的展示车的情况下,在两周M8车型和BMW 840i Gran Coupe在葡萄牙全球发售两周的过程中,以高度机密的方式向全球媒体展示了该生产车型。前。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通知汽车销售商,宝马M8 Gran Coupe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本地推出,即两门版车型上市仅几个月后。适用于澳大利亚的M8 Gran Coupe将仅是460kW竞赛版,与两门规格相同。这意味着Gran Coupe变体将结合高输出的4.4升V8涡轮增压V8和全轮驱动机械装置以及笨拙的四门Gran Coupe车身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没有透露价格,但由于将在这里出售的M8轿跑车的价格将在30万美元以上,并且将配备相同的460kW“竞争”动力总成,因此澳大利亚的Gran Coupe的价格也将在30万美元以上。超过30万美元的价格是一个乞讨的问题。

8系列Gran Coupe的尺寸暗示着BMW M8 Gran Coupe将与最近推出的Audi RS 7 Sportback并驾齐驱,但预计Audi会便宜得多。宝马认为,M8 Gran Coupe将比奥迪大一点,并且更适合将宝马与保时捷的Panamera Turbo交叉购物-本身在来自德国的顶级性能大型汽车世界中并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