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曝光– AMG完成其大型SUV攻势

2020-07-02 16:52:51来源:
9

梅赛德斯-AMG展示了其最新的SUV,将AMG双涡轮增压V8的603bhp迭代功能与适度的混合动力配合到其最新,最大的双门轿跑车SUV GLE Coupe中。

新款Coupe与外形更传统的GLE63 S兄弟姐妹完全相同,旨在吸引更具风格化的性能变体,它将与新款BMW X6 M Competition和Audi RSQ8相媲美。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然后再说一遍:这种形式的不必要的笨重,高座驾SUV背负着强劲,干渴,以性能为导向的引擎和动力传动系统,这并不是我们真正的喝茶,但对于那些实际上,AMG希望这样做。

> 2020 Mercedes-AMG GLE63 S搭载BMW X6 M

X6 M Competition的616bhp功率无疑已超越了该发动机,与E63 S所用的603bhp M196 hot-V V8发动机相同,现在使用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效能稍弱的564bhp non-S GLE63 Coupe在英国将不提供,但AMG的直列六缸GLE53可以填补标准型号与全脂63 S之间的差距。扭矩在627lb ft 2500和4500rpm,再加上出色的功率,GLE只需3.8秒即可达到62mph,比X6 M慢0.1秒,与RSQ8相当。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为集成的起动电动机和发电机供电,该起动电动机和发电机本身产生22bhp的扭矩和184lb ft的扭矩,有助于低速加速,使启停系统平稳,并在换档之间增加非常微妙的扭矩填充。该系统是GLE63 S(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形式)的新产品,很可能会在其他63款AMG中看到。动力通过九速,快速变速,自动变速器驱动AMG调谐的4Matic全轮系统。

与所有具有如此大小和复杂性的高性能SUV一样,敌人就是重量-梅赛德斯(Mercedes)犹豫不决。而且,当标准的GLE配备更简单的六缸动力总成时,它已经远远超过了2吨,我们怀疑GLE63 S约为2.3吨,与X6 M和RSQ8相同。

为了帮助控制质量,48V电气系统还为主动防侧倾系统提供动力,就像在奥迪和保时捷中发现的那样,它通过前后桥上可移动防侧倾杆的驱动来补偿车身横向运动。带有可调节风门的空气悬架,主动锁止后差速器以及经过AMG调整的特定可变比例转向系统完成了动态升级。

>奔驰AMG GLS63搭载603bhp轻度混合动力V8

GLE63 S Coupe在美学上与梅赛德斯目前的惯用语保持一致,将标准的GLE Coupe光滑,倾斜的车顶线与激进的下部开口,22英寸的车轮和AMG的标志性四轮后排气管相结合。内饰还装有AMG特定的细节,包括碳纤维装饰,雕刻运动座椅,AMG矮胖的方向盘以及智能双屏MBUX信息娱乐显示器中的完整AMG数字界面。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GLE63 S货车和GLS63 S一起开始生产,从而创造出强大的600bhp以上的阵容,包括G63在内的四款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