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Tesla)微型摄像头捕捉到用钥匙抓车的人为破坏者

2020-07-05 13:52:51来源:

特斯拉(Model 3或Model S轿车)已被其所有者编程为在停车时处于“哨兵模式”。

在“哨兵模式”下,八个外部摄像头(包括前后车门之间的每个车顶立柱(如下图所示)以及前灯和尾灯的转角处都有一个摄像头)即使在车辆停泊和无人看管时也能持续记录视觉。在运行时,系统每小时消耗的等效电池电量约为行驶里程的1公里。

当车辆检测到运动或损坏时,它会自动存储前10秒的视力,并保持记录几分钟。

车内的大型触摸屏还显示警告,显示“您正在拍摄”。

如果有人闯入特斯拉,汽车会自动以最大音量播放音乐并激活灯和喇叭,尽管在这种情况下这没有发生,因为故意破坏者没有试图进入车辆。

当特斯拉于今年2月停泊在悉尼西郊Penrith的Westfields购物中心时,捕获了这些图像。

根据有关第九频道新闻的报道,罪犯本周被法院给予12个月的“有条件释放”,并下令继续进行心理健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