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福特Ranger第一次驾驶回顾

2020-07-05 18:52:54来源:

有时您会发现自己落后于福特游骑兵,却忘了开车。

曾经是一架崎and不平的主力马,现代的ute已经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人的家用车,福特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致力于使新型Ranger“更智能”,“更高效”以及“更坚固”。

转向(引入了新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悬架(每种档次和车身风格各不相同)已进行了最大的更改,以使其看起来不像是工作车辆,而更像是现代SUV。毫不奇怪,它是与新的Everest 7人座一起开发的。

驾驶高规格XLT-位于旗舰Wildtrack的正下方-它使您感到机舱的安静和精致。挡风玻璃支柱周围的轮胎噪声很小,风噪声很小,因此,您可能会以为它可以在Territory之类的SUV中被认为是可以原谅的。

XLT的驾驶体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提供了通常与ute无关的合规性和控制性。它的后部仍然有一点弹力,但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它仍然需要能够承载负载,但是总体来说,它比以前更像SUV。

但考虑到它具有类似SUV的价格,它应该更像SUV。XLT 3.2升4x4双人驾驶室起价为$ 56,590加上公路费用。

虽然如此,但它接近包括三种驾驶室样式(单人,超级和双人),两种车身样式(驾驶室底盘和皮卡),两个发动机(2.2升和3.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顶级产品。手动和自动以及4x4或4x2的选项。另外,还有4X2 Hi-Rider,可确保尽可能多地吸引潜在客户。

XL 2.2升4x2单人驾驶室的起价为27,390美元,比入门级的Toyota HiLux,三菱Triton和Nissan Navara贵。

我们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XLT Dual Cab上,还对XLS 2.2升和Wildtrack进行了采样。

在此更新的模型中,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更小的涡轮增压器,但性能指标几乎保持不变,可产生147kW的功率和470Nm的正常扭矩。有时可能会很吵,尤其是在冷启动和强加速下,但在速度上它会悄悄滴答作响。2.2升发动机功率更适中,为118kW和385Nm,缺少与较大同级车型相同的推力,尤其是在较大,较重的Double Cab车型中。

相关内容2015年福特Ranger首​​次驾驶视频评测

尽管Ranger可能更注重公路行驶,但它在各种规格方面仍然是一门强大的主力。在Werribee四轮驱动公园的几个小时展示了Ranger的越野能力。

它仍然具有28度进场角,25度离开角,230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能力。4x2 Hi-Rider和所有4x4车型标配有后差速锁和Hill Descent Control。

但是,它在封闭的道路上,像XLT和Wildtrack之类的车辆将花费大部分时间,而福特公司不仅致力于改善行驶性能,还改善了内部装潢和技术。

座舱已经过重新设计,福特最新的SYNC2信息娱乐系统将8.0英寸彩色触摸屏带到仪表板中央,并提供实时交通更新,DAB数字广播和wifi热点的卫星导航。

较大的屏幕为XLT和Wildtrack车型提供了更高档的感觉,但是其余部分必须与福特的旧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具有较小的3.5英寸屏幕,并且需要更多的物理按钮以使外观稍微更忙。

内饰的另一个令人失望的地方是,它是与Everest SUV一起开发的,令人惊讶的是,转向柱缺乏可调节范围。

但是,他们对本来就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带来了小小的批评,这种内饰给马匹市场带来了更高水平的舒适度。

福特为Ranger提供了一系列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其中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它指出,该技术“目前在丰田HiLux中不可用,甚至在某些价值60,000美元的豪华乘用车中也没有使用”。

但是,从技术上讲,这些技术在$ 60,090的Ranger Wildtrack上不可用-除非购买者为可选的Tech Pack多花了$ 600。

尽管福特将这些潜在的挽救生命的技术带入商业领域应受到赞扬,但如果它们至少在Wildtrack上成为标准装备,那就会大胆地声明。

更令人失望的是,可能会挽救生命的倒车摄像头仅作为Wildtrack的标配安装,并且是XLT 1100美元选件的一部分,与技术包捆绑在一起。由于其他型号使用了福特的旧SYNC1信息娱乐系统,因此倒车摄像头甚至都不可用。

它与福特提供的其他出色产品有所不同。近年来,Ranger已成为蓝色椭圆形汽车罕见的销售成功案例,这有充分的理由。修改后的车型系列不仅改善了行车方式,同时还保留了其辛勤的工作能力,并改善了室内舒适度并增加了技术。

但是,由于日产和三菱的新装箱已经在今年投入生产,而新的马自达BT-50和丰田HiLux也将陆续问世,因此Ranger的工作将继续保持在领先地位。

2015福特Ranger价格和规格

价钱:从27,390美元到60,0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200rpm时为118kW / 3000rpm时为147kW

扭矩:385Nm在1600-2500rpm / 470Nm在1750-2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RWD或AWD

燃油用量:6.6-9.2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游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