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发布丰田86风格的概念车

2020-07-10 09:54:21来源:

日产(Nissanhas)推出了一款复古风格的概念车,有朝一日可以在公路上与丰田(Toyotas)非常成功的86sedan相提并论。

IDx Nismo于周三在日本东京车展上向公众亮相,具有与该公司历史悠久但现已退休的200SX类似的性格特征,并借鉴了1970年代的标志性Datsun 510轿跑车。

IDx Freeflow的另一个概念是与IDx Nismo相同的平台同时发布的。

这两个概念代表了日产汽车公司的一种新的设计方法,在该方法中,公众可以参与设计和开发。日产汽车公司表示,这一概念吸引了1990年以后出生的数字原住民,并将其反馈意见整合到了创作过程中。

日产发表声明说:“日产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的IDx概念是案例研究,”

“首先是以休闲/生活方式为中心的愿景,即IDx Freeflow。第二个是IDx NISMO,它是未来的超运动型车型,看起来好像直接来自驾驶模拟器。”

“ IDx NISMO和IDx Freeflow展示了日产汽车如何使用新的和创新的产品开发方法来满足年轻的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拥有新颖,令人兴奋的想法,并与他们合作制造所需的汽车。

“共同创造产品开发方法需要消费者的投入。”

日产表示,IDx Freeflow将由1.2-1.5升之间的小容量涡轮四缸提供动力,而IDx Nismo将拥有1.6升,可能与Pulsar SSS和Juke ST-S相同的140kW发动机。两者都将与CVT自动变速箱配对并驱动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