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车队街上抢便宜货

2020-07-12 18:53:10来源:

购车者,尤其是那些从事商业活动的购车者,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运气。联邦政府已经连续第二年采取措施降低汽车价格。

去年,它放弃了22%的批发销售税,并用10%的商品及服务税代替了它。

今年,出乎意料的是,它提前了12个月提出了一项计划,根据该计划,可以向汽车索回全部消费税;该计划将在两年内分阶段实施。

这意味着,一辆新的35,000美元的汽车价格可为企业节省约3200美元。

那么,这给私人买家留下了什么呢?根据专家的说法,尽管有些保留,但在前面。

行业定价分析师《格拉斯指南》(Glass's Guide)的托尼·罗宾逊(Tony Robinson)认为,政府此举很可能会推动按行业购买车队的汽车,该行业一直在等待初期计划的推出,从而抑制了购买。

罗宾逊说:“对于二手车购买者来说,机会可能会狭窄,价格可能会从现在的百分之五下降到百分之十。”

“但是窗口只有两到三个月;在那之后,将会出现“修正”,我们预计二手车价格将上涨,可能会超过目前的水平。

目前,一名三岁的准将执行官的零售价约为21,000美元。即使下降5%,也可以节省约1,000美元;如果节省的费用在预测规模的高端,则可能高达$ 2,100。

同样,1998年的Falcon Forte零售价目前为$ 19,800;预期价格至少下降5%将使价格下降990美元,而下降10%将使零售价格下降至17,800美元左右。

悉尼峰会车队租赁和管理公司的菲利普•琼斯(Phillip Jones)普遍表示同意,但他也认为,廉价,优质,前舰队汽车的剩余供应量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出现。

他说,这将持续两个或三个月,但不会更多,而且直到下个月才有可能出现。

他指出,尽管给企业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处,但大多数车队的购置和租赁计划在一段时间前就被锁定在预算中,尽管有些可以提前提出。

他说:“我们的客户有定单(车队车辆更换)的订单,分别于7月和8月交付,但有些将交货日期提前到了6月,因此这将影响那里的二手车数量。” 。

但是,一旦这些订单得到履行,并且二手市场已经吸收了以旧换新的意想不到的涌入,他也希望二手价值能够变硬。

但是要注意价格回落。称其为Peter Costello预算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