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一代Mahindra XUV500 SUV通过新细节进行了现场测试

2020-07-21 09:54:11来源:

下一代Mahindra XUV500 SUV预计将在明年亮相,互联网上的新间谍视频显示,新SUV可能会具有相当多的细分市场领先的外观特征,因为它将与当前的热门产品背道而驰,起亚Seltos和MG Hector。

视频显示,新XUV500使Mahindra的设计方向更加柔和。尽管SUV的尺寸似乎有所增加,但似乎车身受到的约束更加平坦,曲面更平坦,弯曲和切口更少。立场似乎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SUV现在已经失去了其顶级的外观。最后一辆汽车的一些经典风格仍然保留,例如C柱后的车窗折线和前面带有车身彩色嵌件的大格栅。这些图片中一个显着的外观特征似乎是电动平开门把手。后风挡玻璃似乎也更倾斜,行李箱盖融合了更干净的外观。我们希望通过更干净的布局和更好的空间管理来彻底改造内部。

新型XUV500预计将由Mahindra为BSVI规范开发的新型2.0升电机提供动力。预计这将带来更多的改进,效率和更高的产出。这款SUV也是Mahindra-Ford合资企业中的重要齿轮。XUV500还将为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市场催生类似尺寸的福特SUV,具有独特的造型和动态特性。

Mahindra XUV500 2019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12.23十万卢
比排量2179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ps)140最
大扭矩(Nm)320
里程-NA-起亚Seltos 2019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9.89十万卢
比替代量
1497cc传输手
动最大功率(ps)115
Max Torque(Nm)144
Mileage -NA- MG Hector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2.74 Lakhs Displacement1496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143
Max Torque(Nm)250
Mileage 15.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