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独家:Bajaj Chetak明年在印度大卷土重来

2020-07-26 17:56:17来源:

即将到来的Bajaj Chetak将是与Piaggio Vespa竞争的高级踏板车。在2020年以“ Chetak Chic Electric”的名称获得电动版本

Bajaj Auto以其价格合理的运动型摩托车而闻名。基于Pune的品牌的Pulsar系列为子行业KTM奠定了入门行业的基调,而其子公司KTM为入门级优质自行车发烧友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2016年12月中旬,旗舰产品Dominar 400推出了令人震惊的廉价价格。

可以正确列出Bajaj的近期成功经验,但很容易忽略它在踏板车细分市场中的缺席。考虑到除Bajaj以外,所有主流品牌的滑板车市场都在稳步增长,这令人有些困惑。长期以来,这家本土公司一直在使用新的踏板车重新进入计划。

与高档摩托车类似,踏板车细分市场最近推出了功能丰富的125 cc和150 cc车型,并且其中大多数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一份独家报告中,我们可以揭示Bajaj最初将目标定位在同一类别上,而在过去的美好时光中,图标的复兴已成为滑板车的代名词。

Chetak明年将卷土重来,与Piaggio Vespa系列和Aprilia SR150竞争。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向我们表明,Chetak将定位在125 cc细分市场中,价格约为Rs。我们怀疑,它有7万辆,也为与Suzuki Burgman Street 125的竞争奠定了基础。电动踏板车的到来将扩大高级踏板车的范围。

它很可能被冠以“ Chetak Chic Electric”的称号,它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也不错。据报道,TVS计划推出基于Entorq 210概念的150 cc车型,这两个重量级车型也有望在自动踏板车领域发生冲突。

下一代Chetak更有可能保留原始版本所闻名的所有属性,因为舒适的骑行和充足的存储空间是包装的一部分。1990年代的孩子们的生活方式与Chetak有关,而我们许多记忆中可爱的电视广告生活。

以类似的方式,即将到来的Chetak 125将会吸引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它可以使用具有高行驶里程意识的新开发的125 cc发动机。可能的单缸风冷发动机可产生约9.5 bhp的功率。

预计即将面世的高级踏板车将采用复古风格,带有直立的把手,可轻松骑行,宽脚钉,舒适的座椅,带蓝牙连接的全数字控制台,USB充电端口,良好的座椅下储物空间,现代悬架,CBS刹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