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广州车展:长城炮救援版首次亮相

2020-11-20 11:36:20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城炮(参数|询价)救援版正式亮相,作为炮皮卡的衍生版,新车为那些忙碌在救援一线的专业人士提供了新的选择保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席蓝色涂装的炮救援版在车展现场还是十分抢眼的,作为炮皮卡的衍生版本,新车在前部并没有进行大幅修改,仅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警示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重点在于将原有后排货厢调整为设备间,并且针对车体进行了强化,尾灯组也更改为双横LED设计,货厢两侧面板可以向上开启,内部增加专属设备。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新车还针对使用环境不同,增加了四周的LED射灯,以备在特殊环境下提充足的光源或照明。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部分实用性配置,包括攀爬梯、绞盘,后拖车钩、全尺寸备胎。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并且增加了专属的手持电台设备,以满足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能够与其他队员保持沟通顺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0广州车展:长城炮救援版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更多精彩内容:带你懂行业海外谍照海外车展新车"粤"不停 直击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