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调查名称并遮挡该国的最粗糙的司机

2021-06-01 20:24:11来源:

英国的Rudest司机被命名,布里斯托尔在利物浦和诺维奇之前推出了图表。根据Privilege Car保险的研究,布里斯托尔因驾驶者,超速,在车道上横跨车道而闻名。

其他犯罪所指出的是在其他司机面前拉出来,在路上占用太多空间,不必要地踩着角,用水坑泼溅。虽然被评为Rudest,但布里斯托尔人最愿意拥有他们的驾驶习惯,但61%的人承认贫困道路举止。相比之下,只有56%的伦敦人和利物浦人表示他们自私地驾驶。

•英国危险驾驶法律,令人变得更加强硬,提示PM

全国性地,手机使用是最高额定违法行为,其次是未能表明和超速。尽管为排队提供了“臭名昭着的爱情,但这并没有转化为道路,近一半的驾车人士承认跳过车道,以便在高速公路上的队列领先,并在其他驾驶者面前拔出。

55岁以上的妇女被认为是几个地区的真正遗址,包括在错误的车道中,驾驶太慢。与此同时,男人被发现削减了角落,并在道路中间开展了。

特权汽车保险公司夏洛特展览会:“不认识或粗心的驾驶是我们道路上发生意外的主要原因。

•有12分逃逸禁令的司机数量急剧上升

“希望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将有助于提醒人们对道路的行动确实对其他司机产生了影响 - 最好能够安全地伤害自己或其他人。所以深吸一口气,留在你的车辆和车辆之间的安全距离,并以安全的速度驾驶。“

您认为哪个城市有鲁德斯特司机?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