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2016 Renault Clio Renaultsport Hot Hatch准备发射

2021-06-03 09:24:14来源:
9

雷诺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新版本的Clio Supermini,但现在封面已经脱离了RenaultSport版本。修订后的2016年雷诺Clio Renaultsport将在秋季进行销售,从2016年9月开始订购订单。

新的雷诺CLIO RS提供了一种功率输出和机箱选项,尽管六速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仍然是传输的唯一选择。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97BHP作为标准,但如果您去奖杯底盘选项,那么您也可以使用217BHP。奖杯机箱可获得18英寸的车轮,降低悬架(前面20毫米,后部10mm)和新的Akrapovič排气。

9

新的合金轮,双出口排气和后部扩散器加入屋顶扰流板和C形后灯以继续运动型外观。汽车周围有一些RS标志。

雷诺还宣布了一个新的GT线条修剪,它具有CLIO卢比的运动型外观,但没有硬核属性。前保险杠,新合金,镀铬尾灯和较暗的后保险板上有更大的摄入量。

内部,GT线模型获得蓝色方案,以及来自RS,高级座椅和铝制踏板的相同皮革方向盘。

您如何看待新外观雷诺Clio Renaultsport?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