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我应该买什么小轿车?

2020-05-29 15:47:44来源:

比尔和他的妻子拥有福特猎鹰和本田爵士。他们希望用更小,更经济的东西代替猎鹰,但仍然适合长途旅行,并可以容纳四个成年人和他们的草地碗用具。他们认为新的中型轿车将是最好的选择,并愿意考虑使用低码率的二手和演示示例。

预算

最高$ 20,000

入围名单

好吧,先消除这个坏消息。一款新的中型轿车将不会在这个预算范围内使用,而且大多数新近和演示版本也可能会花费很大。

有一些可能只是缠结而已–现代i45和起亚Optimaare是两个-但比尔将不得不准备做更多的事情,而不只是挠挠2万美元的障碍。两者的尺寸都与猎鹰非常接近,很难不质疑它们是否适合作为小型飞机的选择。

因此,韦德建议他也许应该改用小型车,他可以真正减少尺寸和燃油消耗,同时又能满足广泛的空间,舒适性,经济性和其他要求。

2011年起,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轿车,起价为14,850美元*(新车型的起步价为18,990美元)

这款小型福特出色的座椅,忠实的操控性和顺畅的行驶性确保了它在开阔的道路上如在城镇周围一样快乐,并且除了背负着最高的成年人外,它还能载着几乎所有其他成年人。

并不是说没有改进的余地。机舱的造型很挑剔,某些方面的配合和装饰都一尘不染,而双离合汽车则容易出现该品种特有的停止/开始犹豫。

基本的1.6升Ambientes缺乏低速冲动和巡航控制也是问号,尽管当有薄荷味的新鲜2.0升Trend模型可以解决此问题,同时又增加了更多玩具时,这可能不是问题。有点钱

阅读Drives Ford Focus评论:

福特福克斯趋势轿车路试小型车路试比较

2013年起,起亚赛拉图轿车,起步价19,990美元

这款起亚小巧的轿车以其宽敞的车厢,缓震的行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公路静寂立即看起来很适合这场战斗。

它还具有很长的保修期(五年),外观精美,并提供了通往该预算范围内等效的低速Focus车型所不具备的功能的途径(最重要的是,定速控制和–在Si型号中–倒车摄像头)。

有问题吗?顶配Sis额外的玩具和2.0升发动机比基本的1.8升S更加适合Bill,但是很幸运地以不到2万美元的价格得到了他所希望的低码价玩具。他不应该期望它的操控性,座椅舒适性或动力传动系统的完善能够与福特匹敌。

阅读Drives Kia Cerato的评论:

起亚Cerato Si轿车路试起亚Cerato对现代伊兰特的对抗

2013年-日产Pulsar轿车,18,990美元起

随着霍尔顿·克鲁兹节俭,高速公路上的马自达3太喧闹,本田思域和Subarus Imprezaworthy也在道路中间,它离开了这辆日产汽车获得了第三名。

与本田和斯巴鲁一样,其外观或驾驶都令人兴奋。但是,与它们不同的是,它以上限价格的服务来装饰其平庸之道,使其与福特和起亚在这里形成公平的竞争环境。

脉冲星还以其庞大的后座,舒适的行驶,节俭的1.8升发动机和顺畅的CVT自动变速箱满足了Bills的需求。除了唯一的倒车摄像头(顶线Ti)在此预算范围内超出限制的型号之外,它还算不错的选择。

阅读Drives Nissan Pulsar的评论:

日产Pulsar Ti轿车路试

云端硬盘推荐

脉冲星不仅可以胜任这份工作,而且也是这里人才最少,最诱人的一揽子计划。它具有一些独特的优势,例如宽敞的后座,但是当竞争对手未能将球投向相同区域时,它们并没有真正起到很大的作用。

相比之下,福特则有才能,尤其是在驾驶方式上。至少在趋势形式上,它比这场比赛更值得。

起亚?它不是像福特汽车那样的驾驶员梦想,而是一辆很棒的小型轿车。如果比尔无法抗拒其更长的保修期或各种设备优势,我们将不会试图改变主意。

*数值是Glasss Guide根据一个示例得出的估算值,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