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是CX重生

2021-06-15 09:24:21来源:
6

雪铁龙2016年巴黎汽车展的明星是第兴态,这是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这可能成为旧雪铁龙C5家族车的未来替代品。

这个概念是一个大型掀背车(雪铁龙叫它是一个双手轿车),它与当前的五门福特Mondeo相同。虽然在两米处,第Xperience大大更宽,坐落在2米下,屋顶线只有1.37米 - 比福特低约10cm。

•2016 Paris Motor展示预览

这个名字 - 发音'C-Meverions' - 建议更广泛的雪铁龙经验,并且是CX名称的戏剧,用于公司的家庭汽车从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使用;一个在C5之前的模型。

6

实际上,概念的侧面轮廓更靠近CX,具有长,浅倾斜的玻璃掀背车,尾灯处的钝槽。后门是后铰链 - 雪铁龙说他们开放到90度,允许宽孔径进行访问。

CXPerience的前端造型混合了最新的雪铁龙公司格栅,带有极其纤细的LED日间运行灯(仅3毫米宽),也包含指标。下部前部保险杠容纳可以打开或关闭的空气进气翼片,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