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aserati揭示了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的新皇家版本

2021-07-30 10:24:14来源:
9

玛莎拉蒂透露了一家新的专业版汽车,跨越意大利马赛克的整个三模型阵容,所有这些都是由三代Quattroporte的单一特别版版本的启发。

叫做Royale Special系列,新的限量版规范可在品牌的三种型号的六缸版本上提供,只有100个单位的每台专用。

•最好的豪华轿车购买

所有特征在1986年发布的Quattroporte Royale的所有特征都是类似的调整。那辆车与当天的常规Quattroporte阵容有区别,包括独特的蓝色和绿色涂料选项,额外的木材和皮革在机舱内,并且生产的生产运行只有51个单位,使其成为Maserati超级超级产品最独特的版本之一 - 当时 - 月球。

从此开始,目前的Quattroporte的新Royale版本,较小的Ghibli Saloon和Levante SUV将在选择两个黑暗的金属蓝色和绿色,名为Blu Royale和Verde Royale的两种暗色调中提供。在每个型号上用一组无烟石色的多功能合金轮完成外部改造,为罗伊尔系列汽车独特,而制动卡钳在低调的银色阴影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