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Nation,Waymo和6年求爱

2020-01-02 11:34:31来源:

在瞬息万变的技术中断世界中,六年的孕育期似乎是极端的。但是在一种情况下,就是这样。

11月2日,AutoNation表示将与Waymo建立合作关系,为Waymo的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车队提供服务。但是,在过去的六年中,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与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之间的交易源于此。

在这段时间内,每12到18个月,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都会访问Google X,这是Google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研发机构。

杰克逊告诉《汽车新闻》:“我真的很钦佩他们采取的纪律和方法,尤其是意识到要求驾驶者监督自动驾驶系统并不是一个正确的期望。”“自治系统确实需要能够在没有人工监督的情况下完成这项工作。”

2016年底,Waymo正式成立为Google的姊妹公司,而Jackson的朋友John Krafcik担任首席执行官。克拉夫奇克和杰克逊讨论了Waymo车辆的复杂性。Waymo车队中的Pacificas配备了4级自动驾驶技术,这意味着它们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就可以开车到地理区域。

杰克逊说,延长这些Pacificas的生命周期“对于最终业务至关重要。”“对汽车技术的这种投资水平将要求该汽车在数十万英里的使用寿命内运转,以使经济意义更加合理。”

杰克逊回忆说:“多年来,我们在AutoNation照顾了4000万辆汽车。我们在主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而且,由于“我们的规模,技术专长,并且我们同意您的方法是正确的方法,因此我们应该成为合作伙伴。”

除了Jackson-Krafcik会议外,Waymo确认它在一月份主持了整个AutoNations董事会,以解释该科技公司的愿景和战略。

根据协议,AutoNation最初将与Waymo在凤凰城和北加州市场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合作。为车队提供车辆维护和修理的协议不是唯一的;理论上,另一个大型经销商集团也可以与Waymo合作。AutoNation将使用其特许经营店,AutoNation USA二手店和其他中心来保养车辆。

杰克逊在本月AutoNation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Waymo的使命是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这对AutoNation来说是一个重大吸引力。

他说:“他们拥有自主权的全部方法,在自主性和安全性方面,您必须过分承诺和过度交付,而不是过分承诺和交付不足。”“这几乎是违反人性的,因此必须严格注意并做好干预的准备。因此,他们说他们不需要99.9%的完美;他们需要100%的完美。

他说:“如果没有一个完全自治的系统,您将说:“享受并信任该系统,但[永远]不要忘记它。”但是有了Waymo,“如果消费者真正信任它,那么他们就不再关注。”

如果消费者不信任该技术并在每次乘车过程中都严格注意,他们会认为:“我最好自己开车。”我认为这个暮色区域将是更大的产业所要面对的困境。杰克逊说。

这项合作关系将使AutoNation更好地为该行业的未来定位,杰克逊说,该行业将涉及汽车共享,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汽车。他说:“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其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我看来,Waymo是我想要与之合作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