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星际迷航》演员家族因致命事故与FCA达成和解

2020-01-03 09:34:01来源:

洛杉矶-已故的“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叶钦(Anton Yelchin)的家人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解决了一场不法死亡诉讼,这场诉讼是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坠机事故,这场事故使这位即将上演的演员丧生。

没有透露和解的条款,该条款于周二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

Yelchin的父母,著名的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Victor和Irina Yelchin提起的诉讼被认为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于2016年4月召回超过110万辆汽车的第一个不正当死亡投诉,原因是该车有滑落的危险。

Yelchin,27岁,最出名的是在电影《星际迷航》中扮演航海家Pavel Chekov,他于2016年6月去世,当时他2015年的大切诺基在洛杉矶家的陡峭车道上向后滚,将演员钉在砖墙和栅栏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很高兴我们在此问题上达成了友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继续对叶钦一家人的不幸损失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Yelchin家族律师Gary Dordick寻求评论的消息没有立即返回。

叶尔钦(Yelchin)的最后角色是本月上映的独立电影《纯种》。

该诉讼还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过失,产品责任和违反保修的行为。

多迪克说,当他提起诉讼时,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已向耶尔钦(Yelchin)寄回召回信,死后7天收到了回信。

菲亚特·克莱斯勒说,在那段时间内发出了最终召回通知,但临时通知是在耶尔钦事故发生至少17天之前寄出的。

在叶尔钦(Yelchin)死时,滚滚问题与至少68人受伤,266起坠机和308起财产损失报告有关。

司机抱怨说他们会认为车辆在停车状态,而引擎却在错误地运行,因此他们会退出车辆。

菲亚特·克莱斯勒为受影响的2014-15年度吉普大切诺基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2012-2014年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轿车提供了软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