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我们是电动汽车的“壁花领导者”

2020-01-03 16:36:01来源:

日产汽车在2010年发布Leaf紧凑型掀背车时曾帮助汽车电池电气技术的先驱,但日产汽车承认,公众宁愿将精力集中在竞争对手的产品上。

日产北美公司平台和技术工程副总裁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在周二的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对听众说:“我们认为自己是领导者,但我认为我们是EV的壁花领导者。”

那是因为日产的许多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通用汽车和丰田,都在吸引更多的头条新闻,例如Model 3,Bolt和Prius。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对该技术上进行大量投资,并计划在未来几年中使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产品系列电气化。

但是,日产汽车不打算坐下来什么也不做。

第二代Leaf于去年年底首次亮相,造型更时尚,新电池可将车辆续航里程提高40%至150英里。

它还获得了日产的ProPilot Assist自动驾驶功能的更新版本,以及新的e-Pedal技术,该技术可将一个踏板变成加速器和制动器的组合。

尽管有所改进,日产仍将起价降低至约30,000美元(不含税收抵免)。

里德说:“我们试图找到价格和价格之间的恰当平衡,并将所有东西包装在一起。”“如何使所有人都能使用的电动汽车是我们公司的关键。”

里德表示,日产现在计划到2023年推出八款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2019款Leaf的Leaf可以行驶200多英里。

后门警报

日产汽车表示,在里德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之前,日产汽车表示将在2019年将其后门警报技术标准配置在八辆车上,并将在2020年之前成为日产汽车产品系列的标准配置。

该技术旨在通过向驾驶员发出鸣喇叭和中央面板消息的警告,确保驾驶员不会将儿童或贵重物品留在后座上。

发明这项技术的机械工程师马琳·门多萨(Marlene Mendoza)在汽车制造商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想法是在我不小心将通宵烤宽面条放在车后座上的时候得到启发的。”“最糟糕的是汽车闻了几天香,但这让我问自己:“如果我在那儿留下更重要的东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