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租赁车队成为“额外利润中心”

2020-01-05 16:34:43来源:

迈克·康诺利(Mike Connolly)在日产经销商处发现了经营租赁车队的机会-然后机会变得更大。

在过去的18个月中,伊利诺斯州奥兰德公园的Zeigler Nissan总经理建立了零售车队,其收入每年以20%到25%的速度增长。

康诺利在谈到这辆拥有80辆车的副业时说:“除了新的,二手的,财务,服务和零件之外,我还把它看作是一个单独的利润中心。”“如果操作得当,租赁业务可以成为经销商中的额外利润中心。”

租赁车队为经销商的新车和二手车部门带来了潜在的业务,但起步并不好。

“我想让人们接触我们的产品,”康诺利说。“我想,“为什么我不尝试让更多的人参加延长的试驾,在我们的其中一辆车上度过为期三天的周末,看看它们的全部含义?”"

它最初是由25辆车组成,仅限于现有客户。后来,车队扩大了,为芝加哥郊区的Zeigler Auto Group的Infiniti,BMW和Mini经销商服务。

本土CPO

奥兰公园(Orland Park)的Zeigler Nissan的租赁业务不断扩展,帮助库存了芝加哥郊区经销店认证的二手库存。租赁车队业务的收入每年增长20%到25%。

强劲的市场

但是直到日产与康诺利接触并提出向公众开放其机队的想法后,公司才开始以商业运作的形式转向超速行驶。

这位49岁的年轻人说:“我与日产一起制定了一项营销计划,使人们在街上闲逛以开展业务。”

Connolly知道那里存在支持业务的需求。在过去的两年中,两个大型的租赁汽车集团在附近开设了办事处。

康诺利说:“如果他们认为没有强大的租赁市场,他们不会来这里花这些钱在设施上。”

步行客户约占Zeigler Nissan租赁业务的30%。大部分交通是由经销店与之有业务往来的区域碰撞中心和独立维修店进行的。

康诺利说,零售部分是“我们最大的增长机会”。

租赁车队有轿车,跨界车,皮卡和商用货车。这将市场扩展到个人以外,包括承包商和公司客户。

Zeigler Nissan的租赁办公室由三名员工组成,他们签署了租赁协议并检查了车辆。康诺利说,该行动力争使其附近的全国竞争对手更快,更高效。

他说:“我们的租车直接放在展厅外面的畜栏里。”“这些汽车比我们的新车库存更接近我们的建筑。”

意味着结束

但是对于Zeigler Nissan而言,副业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出售更多经高利润认证的二手车。

康诺利说:“我们知道我们的车队随时都可以出售。”他补充说,每辆租赁车都带有营销传单。一些客户购买他们刚刚租用的汽车。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从商店购买或租赁新的日产汽车。

车队每120至180天交车一次,车辆在7500英里后转出。

康诺利说:“在那时,它们是最有资金来源的。”他说,人们将它们视为更多的是新车。

康诺利说,从租赁车队移走的车辆按经认证的二手车出售,其利润率是新车的四到五倍。

他说:“我不是在拍卖会上购买汽车,而是创建自己的经过认证的二手车供应。”

租赁业务是采购经认证的二手车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康诺利说,在车队中,租金收入抵消了每月2.5%至3%的典型折旧。

但是,租赁车队不仅仅是放倒在新车市场上衰落的车辆的地方。

康诺利说:“我在销售报告中加入了最快的转弯速度汽车,因为我希望将最受欢迎的汽车作为CPO出售。”“我不会考虑在新车方面遇到的库存问题,并把它作为我的租车机会。那将是短视的。”

Connolly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保持租赁业务的增长。现在,它占经销商年度总收入的8%。

他说:“我希望至少增加一倍。”“我希望明年能有大约15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