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上诉法院维持2.1亿美元的现代起亚汽油里程和解协议

2020-01-06 08:34:01来源:

联邦上诉法院为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数十万名燃油经济性估计过高的车主恢复了一项价值2.1亿美元的全国性集体诉讼和解协议。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第9届美国巡回上诉法院在周四以8票对3票的情况下受到集体诉讼律师的密切关注,他说,车辆驾驶员有足够的共同点,可以让他们作为一个整体解决。

它还拒绝了反对和解的司机的论点,即索赔过程太繁琐,并且该类别的律师已经与汽车制造商串通以进行“甜心交易”,从而低估了他们的索赔。

此案始于美国环境保护署发现现代和起亚的测试程序存在缺陷,促使汽车制造商下调了2011、2012和2013车型年的约90万辆汽车的燃油效率估计值。

反对司机的律师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也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现代,起亚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类似的要求。

2015年结算

巡回法官贾奎琳·阮(Jacqueline Nguyen)的判决维持了美国地方法官乔治·吴(George Wu)在洛杉矶于2015年6月批准的和解协议。

Nguyen写道,吴邦国“做了仔细的发现,反对者在这里基本上没有质疑,而且比判决更能支持。”

该决定推翻了由三人组成的第9巡回法院分庭推翻集体诉讼的2018年1月的裁决。

该小组表示,吴邦国未能评估各州法律的差异是否妨碍了全国班级的认证。

它还说,二手车车主应该被排除在外,因为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依赖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燃油经济性要求。

Nguyen反对小组裁决。撰写该案的巡回法官桑德拉·伊库塔(Sandra Ikuta)周四表示反对。

哪个法律适用?

伊库塔(Ikuta)指责大多数人未能确定适用于全国范围的法律的法律或解决办法的价值,以及律师的费用应如何计值。

Ikuta写道:“多数人未能纠正这些错误可能对集体诉讼有帮助,但不利于遵守最高法院的判例。”

第九巡回赛涵盖美国九个州,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

“我们真的很高兴,司机们终于可以得到他们所欠的钱了,”驾驶员类律师Richard McCune在一次采访中说。

此案涉及第9届美国巡回上诉法院的现代和起亚省燃油经济诉讼,编号15-56014、15-56025、15-56059、15-56061、15-56064、15-5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