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经销商文化的核心女性

2020-01-06 16:36:56来源:

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最近一个晴朗而晴朗的秋天,汉娜·戈德比(Hannah Godbey)和夏安·肯尼迪(Cheyenne Kennedy)弄脏了双手,正在车上换油,并在Jenkins&Wynne Honda的快速快递车道上检查轮胎的钉子。

在本田商店的主要服务店内,维克·麦当劳(Vic McDonald)将两色调的黑色和金色头发扎成马尾辫,并在短袖工作衬衫的下面露出了纹身,使两个轮胎横穿车间。25岁的麦当劳(McDonald)曾在厨房工作,他将它们吊到本田CR-V上,并停在升降机上。她迅速用螺母固定平衡轮胎,并将交叉点降低到地板上。

在附近的服务湾中,现年22岁的Lacie Smith忙于为40英亩,1,100辆汽车的经销店检查和准备本田Insight,并安装防溅板并安装配件。

这四名女性技术人员是詹金斯和温妮·福特·林肯和詹金斯和温妮·本田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劳动力是女性,其中包括在其服务部门工作的越来越多的女性。本田商店和福特林肯商店的每个部门都有女性员工。

梅丽莎·伯登(Melissa Burden)

詹金斯:专注于能力

“我小的时候,这里主要是一个男人的环境。经销商的第三代所有者Casey Jenkins表示,但事实并非如此。“几乎所有工作岗位都有各个年龄段的男女。我为我们的文化感到自豪。”

根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2019年经销劳动力研究,在詹金斯&韦恩(Jynkins&Wynne)业务中,女性雇员所占比例最高,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20%以下。其本田服务部门(由杰西卡·伯克哈特(Jessica Burkhart)领导)中有23名女性员工。大约是35%。根据NADA 2019年的研究,在全国范围内,只有1%的服务技术人员是女性,而7%的服务经理和20%的服务顾问也是女性。

梅丽莎·伯顿

左哥比(Godbey)完成文书工作,而技术员夏安·肯尼迪(Cheyenne Kennedy)在车辆上工作。

大约三年前,麦当劳将自己的汽车带到本田经销店接受服务时被录用。商店领班克雷格·蒂尔(Craig Tire)说,他正在与麦当劳谈论她的车出了什么问题,她描述了自己为此所做的工作,例如更换机油和火花塞。

“然后我说:“你想要工作吗?”她说:“是的。”现年29岁的詹金斯和韦恩(Jenkins&Wynne)员工,现年61岁的提尔(Tyre)对经典的摇滚音乐和喧闹的店铺声声说道。“然后我与我们的服务经理进行了交谈,我们当场雇用了她。”

泰尔(Tire)承认,起初,让女性担任技术员的工作有点令人震惊。但是他认为他们为经销商提供了帮助,因为客户有时甚至要求女性在自己的车辆上工作。

他说:“一些女人……比某些男人有更多的动力。”“而且他们”更注重细节。

麦当劳(McDonald)最初是本田特快服务公司(Honda Express Service)的客户,大约一年前才进入该经销商的主要服务店,如今他已成为一名完整的技术人员。麦当劳认为这是一个长期职业,但坦白说,迈入了所谓的男性职业已经勇气。

“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每天都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项工作非常具有挑战性。她说:“这绝对不适合弱者。”“我确实遇到了男性的挑战,他们来到这里说:“这是男性的工作。”我的意思是,我仍然赚钱,我仍然尽我所能继续前进。

曾培训麦当劳并与史密斯合作的泰尔说,商店里的男技师已经接受了女技师的姐妹。他说:“我像女儿一样看着他们。”

麦当劳(McDonald)帮助招募了史密斯(Smith),后者在零售业工作,晚上做比萨。史密斯大约两年前加入本田经销店,几个月前从本田快递服务转到主要商店。她是入门级技术人员,致力于重型汽车的维护。史密斯说:“我只是接受了她的建议,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喜欢它。”

优于平均水平

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詹金斯和温妮·福特·林肯和詹金斯和温妮·本田的员工中,约三分之一是女性,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最独特的是在职妇女人数。本田服务部23名员工中有8名是女性,其中包括4名技术人员。

动手工作

21岁的Godbey大约1frac12年前在本田经销店当搬运工,在一家餐馆工作后很高兴能找到一份9比5的工作。最初,Godbey认为她想从事销售工作,但很快得知她更喜欢动手工作。她已经升职两次,首先是本田特快服务公司的技术员,现在是那里的团队负责人,在那里她一直销售稳定的创收服务和产品(例如引擎或机舱滤清器)而获得了Burkhart的认可。

她说:“我每天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这是我对[工作]的最爱。”

她对可能有兴趣担任快递技术员的女性的建议: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这是基本需求和基本信息”。而且它并不像看起来那么难。

她21岁的同事肯尼迪(Kennedy)改变了自己的车用油并帮助父亲开车上车,她说她喜欢“让我变得肮脏”。

两年的经销从业人员肯尼迪说:“污垢没有伤害。”肯尼迪最初是一名搬运工,后来又升任快递技术员。“这就是我一直说的话。”

詹金斯说,女性在经销店工作的兴趣已经逐渐增加,包括对服务人员的兴趣。

“这实际上与男人或女人,男女无关”。詹金斯上个月在该经销商的一次访问中说,这与您的能力有关。该经销商距离肯塔基州的坎贝尔堡陆军基地不远。“实际上,更多的是能力,意识和担任任何角色的意愿。”

詹金斯(Jenkins)今年38岁,他从12岁起就在经销商中担任“最高申报人”的角色,自大学毕业以来就一直从事全职工作。如今,她监管着两个经销店,一个美容中心和一个防撞店,以及261名员工。

该公司于2016年从约四英里外的市中心迁至新的经销店。它们的特色是可以看到服务部门,车辆运送区,哺乳期妈妈的房间,带有Xbox和可观看电影的体育场座位的儿童区以及两家商店之间的围栏和软垫操场。

詹金斯礼貌而彬彬有礼,对员工说“早上好”,并向在福特-林肯休息室等候的顾客致意。该客户有两只小狗,詹金斯从附近为万圣节装饰的迎宾台为他们提供美食。

詹金斯说,雇用技术人员一直是一个挑战,口碑推荐是关键。看到妇女在服务通道上的车辆工作后,伯克哈特(Burkhart)已有几位客户提出申请。Burkhart自2002年2月以来一直是Jenkins&Wynne的员工,她说2017年1月成为本田服务经理时,本田服务部门只有两名女性。她说,技术人员的工作薪水很高,入门级技术人员的年收入约为40,000美元,而一些技术人员的年收入约为80,000美元。

客户好评

詹金斯(Jenkins)表示很高兴看到许多女性在公司中担任新职位,她说雇用女性担任服务一直是经销商的优势,尤其是对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她说,她每周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客户在此向女性服务顾问表示敬意,以详细地解释工作方式,而这并不是他们的头上想的。(“”)并不是说男人不这样做是因为好。他们做到了。但我刚刚获得了有关我们女性的更多反馈,詹金斯说。“也许是因为意外因素。”许多顾客并不期望女性会换轮胎或换油或从字面上谈论服务。

以自八月起担任福特Quick Lane服务顾问的Alicia Roche为例。39岁的罗氏(Roche)几年前在本田商店找到搬运工,然后在一家面包店兼职装饰蛋糕。她很快成为一名快递技术员,并在一年前搬到了福特商店,希望在那里继续她的职业发展。

罗氏说,当她加入福特快车道时,她的一些男同事很担心,因为她是唯一的女人。“进来的第一天,我说:“你知道吗,只是像对待一个家伙一样对待我,没有更好,没有更糟。就像对待你们中的一个一样对待我,”“她说。“从那里顺利进行。”

罗氏(Roche)说,她认为自己的性别和经验有助于她赢得女性顾客的信任。

詹金斯说:“顾客爱她。”她说:“她可以从技术方面交流原因和要点,但仍使其非常相关。因此,她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始终是一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