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理查德·张(Richard S.Chang):生活的圈子还在继续。..唉

2020-01-07 09:35:35来源:

几周前,当许多人盯着底特律时,我读的是英格兰黑潭,在将近60年的时间里生产出惊人的跑车之后,TVR工厂永久关闭。大多数人不会在意这家小型汽车制造商的消亡。如果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没有用箭鱼(Swordfish)驾驶托斯卡纳(TVR),那么这里几乎没人知道这家公司。对我来说,这标志着时代的终结。

大约10年前,当我第一次开始阅读英国汽车杂志时,我迷上了TVR。它们不仅令人惊艳,而且还超越了顶部,以至于挑战了美的标准-太弯曲了,太离谱了。汽车上的汽提塔等同物:您钦佩与他们有关系但警惕自己追求的人。

但是,不仅如此。TVR与我们对绩效的态度不同。不仅仅是所有时间都在供电。重量权重拥有更大的价值,或者,甚至与Lotus Elise,Ariel Atom和Caterham 7一样,几乎没有权重。

在英语杂志的页面上看到的欧洲是一场表演梦。忘了思域Sis。雷诺Sport Clio V6带有中置V6,是热舱盖的真正定义。涡轮增压的Escort RS Cosworth更加荒谬。我记得2000年我第一次访问Prodrive。我不敢相信我周围的所有WRX变体:P1、22B甚至是几个B4 Blitzens。那就是在斯巴鲁的员工停车场。

然后事情变了。我们得到了WRX,Evo和STi。Elise过来了,随后是Exige。如今,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在推出自己的超级傻瓜性能版本,例如F系列,Red Line和V系列。我们还获得了S4和RS4。甚至本田雅阁也带有250 hp的功率。

尽管在美国是新的一天,但在英格兰的悲剧却发生了变化。考斯沃斯(Cosworth)处于血统,2004年,一位20多岁的俄罗斯继承人买下了TVR,这给了寡头财富以极大的帮助。这些是复古品牌。随着负担得起的跑车的兴起以及诸如来宝(Noble)之类的新车制造商以及复兴后的马科斯(Marcos)在英国乡村地区的崛起,很少有人会错过TVR。但是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