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设计师现在必须与“生命传奇”竞争

2020-01-10 14:34:36来源:

对于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师来说,生活将变得更具挑战性。为了使他们的未来创作从笔型转变为生产型,他们必须比许多人认为的20世纪最佳汽车设计师更好。

大众集团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周二表示:“与任何真正的汽车设计传奇人物如Giorgetto Giugiaro竞争,对任何大众集团设计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Italdesign Giugiaro SpA,意大利最强大的设计和工程公司。

现年71岁的Giorgetto Giugiaro于1999年被国际陪审团任命为20世纪汽车设计师,他的儿子Fabrizio今年45岁,将保留10%的股份,并继续在这家拥有42年历史的以设计着名的公司工作第一代大众高尔夫等汽车。

位于都灵以外的Italdesign将成为大众集团第五个多品牌设计中心。在德国(慕尼黑,波茨坦和不伦瑞克)设有三间多品牌工作室,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设有一间多品牌工作室。这些中心相互支持并相互竞争,另外还有奥迪,斯柯达的各个设计工作室。 ,大众(Seat),大众,宾利,兰博基尼和包括保时捷在内的其他四个品牌组成了大众集团。

De“ Silva负责大众集团的所有设计业务。

“竞争增强创造力”

席尔瓦说:“ Italdesign将与我们所有的设计中心竞争,因为竞争会增强创造力,而大众从不希望在设计方面排名第二。”

他指望Italdesign缓解他和他的团队在设法管理合并的140个项目时所面临的一些压力,这些项目包括新车型的设计,更新的车型以及车辆内饰的升级。

作为收购交易的一部分,大众承诺向Italdesign提供自由,以不断突破设计的界限。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说:“我希望Italdesign Giugiaro能够继续生产创新的汽车概念,例如3月份在日内瓦推出的(Proton)Emas微型汽车”。

德·席尔瓦说,那些未来的概念车将只为大众集团的10个品牌设计,包括保时捷。

他补充说,他希望人们继续将Italdesign视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而不是大众汽车的子公司。

席尔瓦说:“我们不仅购买人和建筑物,而且还购买了一个我想保留的强大品牌,这样它就可以继续在国际车展上占据中心位置。”

卢卡·塞弗里(Luca Ciferri)是《汽车新闻》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