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消息人士称,大众将在墨西哥建造发动机工厂,向田纳西州工厂供货

2020-01-11 08:34:00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在周三宣布,它将在墨西哥建立一个发动机工厂,以供应在北美组装的车辆。

大众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将发布公告,但拒绝透露其关注的问题。

消息人士称,新工厂将为位于墨西哥城东南75英里处的普埃布拉(Puebla)的一家现有大众工厂提供产品,该工厂将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建造。普埃布拉工厂为美国生产大众捷达,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市场生产其他车型。查塔努加工厂计划于明年初开始生产新型中型轿车。

消息人士称,新工厂生产的乘用车发动机将满足美国设定的2013年排放标准。

他拒绝证实当地报纸的报道,即所选地点位于墨西哥中部瓜纳华托州墨西哥首都西北约250英里处。

墨西哥城报纸Milenio的莱昂版报道援引“联邦政府消息来源”的话说,瓜纳华托州已经赢得了该工厂的竞标。报纸说,宣布将于周三在首都总统府洛斯皮诺斯宣布。大众消息人士无法确认活动将在何处举行。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理事会成员乔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在7月访问墨西哥时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三年内在墨西哥花费10亿美元。他说,该集团正在计划在北美的一家发动机工厂,但没有透露具体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