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梅赛德斯-奔驰GLA250 4Matic首发

2020-01-14 12:34:39来源:

它是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轿车是斯图加特的全新迷你SUV,与CLA级轿车和全球市场的A级舱口盖一起制造; GLA250 4Matic是新两款车型的入门级版本排队。GLA250 4Matic旨在滑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北美展厅的GLK级下,将大型五门舱门的内部空间与小型SUV的越野能力结合在一起。

GLA250 4Matic发动机由CLA250共享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目前正在下架销售,其速度比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将货船蒸到我们的海岸要快,GLA250 4Matic的发动机可产生208马力的功率和258磅英尺的功率扭矩。这足以在7.1秒内将其发送到60 mph,达到最高时速130 mph。配备了启动/停止标准后,梅赛德斯-奔驰估计城市/公路/综合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4/32/27。GLA250专门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更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具有麦克弗森前轴和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每个车轮带有三个控制臂和一个拖曳臂,以提高稳定性和控制力。

GLA250 4Matic的轴距为106.3英寸,总长度为173.9英寸,旨在将小型货车的柔韧性与软式越野车的离地间隙相结合-在这种情况下为8英寸。与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更大的产品一样,舒适性和内部灵活性是首要任务,而GLA250充分利用了其内部和载物室,提供了38.3英寸的宽裕空间。在后排座椅处于直立且锁定位置的情况下,GLA250的货舱长度为31.8英寸,而后排座椅折叠时长度增加到54.9英寸。

在北美,GLA级的设计不仅是为了进入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而且还满足那些可能想要购买C级旅行车或A级掀背车的人的需求。在这里可用。在现实世界中,GLA级将与奥迪Q3,宝马X1和Range Rover Evoque等产品相提并论。

有关

与GLA250 4Matic一起销售的还有一款狂热的GLA45 AMG 4Matic,我们几天前对其进行了评测,该枕木通过一些巧妙的涡轮增压器技术从同一基本发动机中挤出了额外的147 hp功率,总功率为355 hp, 332磅-英尺的扭矩。

我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佛蒙特州北部驾驶GLA250 4Matic,在那里我们有机会在各种路面上进行尝试(根本没有路面)。判决?这是一个全面而强大的工具。

GLA250 4Matic中的2.0升发动机可能是四缸发动机,但它没有像奔驰C230 Kompressor等几代人所用的奔驰其他四缸发动机那样粗糙。在这个时代,208马力似乎并不多,但它在当地道路和州际公路上发出的呼gr声很大。

GLA250的悬挂比C级悬挂更坚固,尽管程度并不令人不舒服。在拐弯处,GLA250表现出相对较少的倾斜,以精确的速度上交,但缺乏真正的优势。刹车很棒-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在最后弯道时进行测试。GLA250上标配的18英寸车轮可能有点太大,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显然已经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以应对它们,所以相对较少的坑洼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GLA250 4Matic拥有坡道下降控制作为标准功能,尽管我们没有机会在小路或任何崎terrain的地形上进行测试。

由于GLA250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大的五门舱门,因此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而且梅赛德斯-奔驰在驾驶室中增加了一些运动感,并与外部造型提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GLA中的座位位置经过深思熟虑,尽管肩线较高,但通过停车场操纵时很容易发现物体。GLA具有C级闻名的手套般的感觉。

机舱为现代梅赛德斯·奔驰,在总体设计上与CLA级最接近,GLA级与之共享一个平台。与GLA45 AMG的产品阵容不同,GLA250 4Matic变速箱是通过小型线控换挡柱式操纵杆来控制的,该操纵杆是第二代ML级车型中的首次亮相。

有关

梅赛德斯-奔驰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是2000年代中期首次亮相的系统的相对版本,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Comand控制器仍然易于使用,类似于宝马的iDrive。

GLA250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买家将非常有意义,包括那些希望购买价格在GLA南部几千美元的CLA级别的买家。GLA提供了内部空间和小型旅行车的操作性,并提供了良好的离地间隙。那些一直在寻找将近十年前上市的小型奔驰旅行车或舱口的人可能会对GLA印象深刻。

归根结底,GLA比豪华车更运动,而不是豪华,但是整个机舱内都有许多特殊细节,使日常驾驶愉快。诱人的外观设计和包装本身无疑将使其成为仅将成为立足空间的细分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对手。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4年9月

基本价格:$34,225

经测试价格:$ 40,000(est)

动力总成: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

输出:208hp @ 5,500 rpm和1,250-4,000时的扭矩258 lb-ft

腰围重量:待定

0-60英里/小时:7.1秒

燃油经济性:24/32/27城市/公路/综合(最晚)

燃油经济性: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