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据报道,沃尔沃计划进行小型高端跨界车

2020-01-14 13:36:29来源:

据Autocar称,沃尔沃希望推出一款基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平台的小型SUV,该平台与母公司吉利共享。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提出了公司未来几年的计划,并指出,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的V60越野软公路旅行车小的跨界车是公司的愿望。清单。

Samuelsson告诉Autocar:“缩小尺寸的趋势很明显,我们将为客户提供身材矮小但本质上仍保持高端的SUV。”

沃尔沃正在完全更新其车型系列,刚刚推出了2015 XC90 SUV,该车型取代了已经销售了近十年的车型。Autocar表示,潜在的小型跨界车可能标有XC40,尽管它与V40越野车截然不同,V40越野车是目前在北美以外的许多国外市场上提供的小型舱口。潜在的XC40的目的是加入迅速扩展的高端紧凑型跨界车市场,该市场最近欢迎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和奥迪Q3等。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