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Versa与Tsuru碰撞测试是我们在这个万圣节看到的最恐怖的事情

2020-01-17 12:34:55来源:

还记得1990年代初的Nissan Sentra吗?那些车当时无处不在,今天仍然有很多车在路上。1994年,B13代Sentraend在美国销售,当时该车是针对1995车型年进行重新设计的,但墨西哥仍以Nissan Tsuru的形式提供Sentra的旧版本。 1990年代,请观看此视频。

Global NCAP在2016年日产Sentra上测试了“现代” 2015日产Tsuru,使在墨西哥出售的最便宜的日产轿车与在美国出售的最便宜的日产轿车相比。结果很好地反映了25年汽车安全技术的进步,量化为在以80 mph的速度进行50%的正面重叠测试时,Tsuru的零星碰撞测试评级为Versa,而Versa则为五星级,这也是Tsuru在所有这些年之后终于消失的原因。日产汽车将在明年五月停止生产1992代Tsuru。

有关

如果碰撞测试假人被真实的人代替,那鹤族的司机会发生什么?Global NCAP表示,无气囊Tsuru的驾驶员极有可能危及生命,甚至可能导致致命伤害,而Versa驾驶员将受到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的保护。不用说,Tsuru的碰撞结构也不能很好地支撑住,而Versa则利用其易碎的区域吸收碰撞的影响,而使乘客舱保持完整。

拉丁美洲NCAP秘书长Alejandro Furas表示:“我们的车对车碰撞测试表明了为什么应立即将这些零星汽车从市场上撤出。”“今年4月,我们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日产鹤山(Nissan Tsuru)在2007年至2012年期间与墨西哥道路上的4000多人死亡有关。即使我们欢迎日产宣布,为什么从现在到5月之间至少还要销售至少15,000辆这种可能威胁生命的车型?自我们首次进行碰撞测试以来,日产汽车为何花了三年的时间,并将Tsuru评为零星,才能将这种不安全的汽车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