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Uber不需要臭气熏天的汽车来运送人

2020-01-20 11:34:56来源:

在里斯本举行的Web Summit上,Uber透露了更多有关其项目Elevate的新闻和视频。该项目设想了一支由直升机/飞机/无人机组成的机队,将人员从直升机停机坪转移到直升机停机坪,从而完全避免了交通。洛杉矶将成为第三个试点城市,与达拉斯·沃思堡和迪拜一起。

生产负责人杰夫·霍尔顿(Jeff Holden)表示,该公司已与NASA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创建一种新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来管理低空飞行的车辆:这是这些短暂的,可能是自主飞行的主要障碍之一。专用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的创建应为2020年铺平道路,那时Uber说该计划可能会启动。

视频显示了一个女人试图回家吃晚饭。她单击Uber应用程序,然后进入最近的带有停机坪的建筑物。可以预见的是,她仰望着下面那条拥挤的交通,内部可能会发笑。飞行降落后,她随后将自主的沃尔沃带到了自己的房子。结束语行:“比您想像的还要紧密。”

有点吓人-当时认为Uber应该与亚马逊及其飞行无人机合作。您的包裹无人驾驶飞机可以来接您,并且您俩都可能被亲爱的家人带回家(或玩电子游戏系统,或收藏珍贵的小雕像或……)。

车辆看上去有点像V-22鱼鹰倾斜式飞机,可以垂直起飞,然后将转子向前倾斜以进行快速水平飞行。别介意鱼鹰的复杂设计和与涡环状态有关的“感知安全问题”。

有关

他说:“从外面很难看到很多进步,因为其中很多只是起草桌上的艰苦工作。”“我们感觉真的很好。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它使我们的汽车制造合作伙伴在性能规格上保持一致,以便他们制造与我们使Elevate成功取得成功相一致的汽车。那里进展很好。”

前NASA和VTOL(垂直起降)专家叛逃到Uber,于2月开始运行其Elevate计划。

《边缘报道》报道说,洛杉矶市官员已基本批准了该项目,但该公司仍将举行社区会议以听取任何担忧。

Elon Musk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显然,我喜欢飞行东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告诉彭博社。“但是很难想象飞行汽车会成为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了这一点,我们认为它具有可扩展性,” Holden说道。“我们已经完成了艰苦的工作,因此我们可以建造空中港口,并在运营上获得吞吐量,每天每个城市移动数万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