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Giving Integra帮助完成Civic升级项目

2020-01-23 14:38:51来源:

在因外观受到挑战的199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上对Integra GS-R衍生的动力总成/悬架/制动器升级进行了将近18个月的拖延之后,在使该项目陷入困境的引擎交换小组举行之后,我陷入了疯狂的活动夏末时节,这辆车烟雾弥漫,合法行驶。此过程需要数十次匆忙的垃圾场行程,以提取各种本田/ Ac歌汽车所需的钻头,以清除通常的项目瓶颈,而距离我家仅数英里之遥的丹佛自助维修车场中的一辆已用完的1996年Acura Integra成了我的个人零件商店。 。它成为了Giving Integra,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Shel Silverstein的书。

1994-2001年,在大型自助服务式拆船场中发现Integras并不难,但这是1996年,与为我的思域提供发动机的捐助者Integra GS-R相同的车型年(GS-R使用B18C1引擎和常规的Integra的功能较弱,但它们“密切相关”。我在使思域的发动机正确怠速时遇到麻烦,因此我开车走了5英里到达垃圾场,抓住了怠速空气控制阀。当时,我拉了引擎计算机。 Giving Integra除了具有不同的引擎外还具有自动变速箱,但我认为手头上有一台额外的计算机价值29.99美元,特别是因为这样的计算机以后很容易售出(如果不需要的话)。

几天后,我回去获得排气歧管法兰密封件,因为我的车上的密封件被枪击并造成了灾难性的排气泄漏。这些非常便宜,但是我现在想要它们,而Giving Integra将提供它们而不会迫使我与困惑的零件柜台员工打交道,或者等待一周的运输时间。

几周后,我使Civic的发动机运转得足够好,需要设置点火正时,这意味着将维修连接器从另一个Integra中切出,然后将其集成到Civic中备受争议的线束中。回到捐赠积分!

我需要的服务连接器只有两根线,我以为是接地线,但不确定。因此,我使用了6美元的汽车时钟测试仪和一个LED量规灯泡来验证相关电线的接地特性。Giving Integra在提供信息和零件。

事实证明,将驾驶员座椅和汽车线束相连的电连接器与本田工具07PAZ-0010100上的电连接器相匹配,因此我在那儿从Giving Integra中将其切出。点火正时设定!

此时,Giving Integra已进入垃圾场库存了一个月,并且有人拉出了引擎并卸下了其配件。实际上,每次我看到这辆车时,汽车就会变得更加剥离。集成零件总是有需求的。我用1917年的Vest Pocket Kodak胶卷相机拍摄了这张照片。

在升级过程中,我将完整的Integra制动系统更换到了Civic中,却得知我几年前抓住的一些垃圾场组件的状态并不那么好。我的汽车安装了非ABS,但几乎所有1994-2001 Integras都配备了ABS,他们的大多数制动液压系统都不适合我的汽车。对我来说幸运的是,Giving Integra是一辆非ABS的汽车,因此我最终要多次旅行以获取更多东西,有时每天超过一次。无ABS比例阀是一个真实的分数,因为我的那个比例很差。

甚至我的制动助力器都不正确,但我知道从哪里得到合适的助力器。现在,借助Giving Integra,Civic上的制动系统运行完美。

当Giving Integra退出库存并被压碎时,其剩余的金属又回到了商品生态系统中,它为我和许多其他本田/ Ac歌车主提供了我们完成项目所需的零件。我将永远不会忘记Giving Int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