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为新英菲尼迪打造计划

2020-01-29 08:35:15来源:

英菲尼迪新型Etherea跨界车的未来可能取决于日产桑德兰工厂的生产。

基于被认为与下一代梅赛德斯B级车密切相关的前轮驱动平台,量产版Etherea不能在日本的英菲尼迪工厂生产,该工厂可以生产后轮驱动模型,例如G和M轿车以及EX和FX SUV。

英菲尼迪欧洲公司总裁吉姆•赖特(Jim Wright)表示:“在桑德兰(Sunderland)建造Etherea并非没有可能,但尚未决定。”在英国建立生产基地还将使产量最接近紧凑型跨界车的最大市场。

在日内瓦车展上观看英菲尼迪Etherea的图片

赖特说,向Etherea转向前轮驱动带来了“许多生产问题”,但又补充说:“它不一定需要在日本制造。”

长达4.4m的Etherea概念车与Qashqai共享其平台,其中包括最重要的引擎舱和防火墙。日产计划在2014年生产,这使日产大约有12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在哪里生产汽车。

阅读有关Infiniti Etherea概念的更多信息

设计总监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表示,由于对小型后轮驱动汽车的工程研究无法在紧凑的外部尺寸和足够的机舱空间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因此不得不在Infiniti上强制采用前轮驱动。

而且,鉴于Qashqai和Juke的销售成功,英菲尼迪(Infiniti)预测,具有高驾驶位置的公路跨界车可能会与奥迪A3和宝马1系等高级车相媲美。

“我们不能做'我也是'汽车;我们必须在差异化的关键点上取得突破,”赖特说。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

查看所有Infiniti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